Translate

$type=slider$snippet=hide$cate=0$show=home

$show=home

「迪士尼星級款待 2012」(Star Guest Program 2012)升級登場!

(2012年3月1日香港訊)  一向深受賓客歡迎的「迪士尼星級款待」將於3月15日至5月20日期間再度升級登場,演藝人員已準備就緒,發揮無窮創意,為賓客打造奇妙時刻。賓客可以邀請心目中的VIP到香港迪士尼樂園,為他們掛上「星級禮遇徽章」,成為星級貴賓,一同穿梭樂園,體驗意想不到的奇妙時刻。隨著「反斗奇兵大本營」開幕,今年特別增添了多個以反斗奇兵為主題的驚喜。同時,樂園亦推出全新的「星級公主之旅」,讓小賓客化身迪士尼公主,一圓公主夢,盡情投入迪士尼的奇妙國度,意猶未盡的賓客亦可因應需要而額外選購樂園多元化的星級體驗服務。


全新升級奇妙時刻 驚喜互動表心意
今年「迪士尼星級款待」期間,賓客絕不能錯過多個以「反斗奇兵」為主題的奇妙時刻!於「反斗奇兵大本營」,賓客或會遇上玩具兵團,跟他們一同坐上25米高的「玩具兵團跳降傘」於半空中隨降傘來回升降,更有可能在乘坐「沖天遙控車」及「轉轉彈弓狗」之同時,突然發現地面的演藝人員製造的驚喜,與你大玩互動遊戲。

此外,在樂園各處亦有機會遇上不同的奇妙時刻。賓客在「探險世界」要加倍小心,因為你或會與海盜同坐木筏前往「泰山樹屋」探險;穿上探險服裝的唐老鴨和黛絲,以及平日較少露面的迪士尼朋友如來自「獅子王」的丁滿或拉飛奇和來自「沖天救兵」的卡叔或羅小飛等,均會於「探險世界」出現為大家送上種種驚喜。



美夢成真 化身迪士尼公主 
全新推出的「星級公主之旅」[1]讓3至11歲的小朋友化身迪士尼公主,由專人帶領與她們最喜愛的公主們近距離會面,參與公主故事的環節,並體驗源源不絕的奇妙時刻。小公主們可尊享「迪士尼飛天巡遊」觀賞專區、參與公主出巡禮、於「探險世界」與迪士尼朋友會面及獲贈「星級公主禮品包」[2]一份等。除此以外,樂園更特意安排了隨行攝影師為小公主拍下動人照片。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市務總監朱詠儀表示:「每年到了『迪士尼星級款待』的時刻,樂園的演藝人員都會特別興奮。因為他們可以發揮無窮想像力,花盡心思為賓客打造更獨特及窩心的驚喜。今年隨著『反斗奇兵大本營』開幕,樂園特別增添以反斗奇兵為主題的奇妙時刻。此外,迪士尼公主向來深受大小粉絲們喜愛。根據賓客調查指出,白雪公主是最受3至11歲小女孩歡迎的迪士尼公主、其次則是灰姑娘、愛洛公主(源自動畫:睡公主) 和艾利奧(源自動畫:小魚仙)。有見及此,樂園今年特別推出全新的『星級公主之旅』,讓小賓客化身為星級小公主,感受前所未有的夢幻體驗。」

想體驗難忘的星級款待,抵達樂園後賓客可到指定派發點領取特備的「星級禮遇套裝」,並為VIP掛上「星級禮遇徽章」,穿梭樂園每個角落。「星級禮遇套裝」內更附有「星級貴賓紀念冊」[3],賓客可按紀念冊上的提示遊遍樂園不同地方,一同與你的VIP找出各個全新驚喜小發現。  



「迪士尼優遊之旅」 締造最貼心的難忘旅程

想讓自己的VIP更感尊貴,賓客可組成最多6人的團隊以港幣3,888元起參加一連3小時的「迪士尼優遊之旅」[4],由專人度身設計最合心意的行程,全程細說香港迪士尼樂園的背後故事,並預留座位欣賞劇場表演及尊享直接暢玩「反斗奇兵大本營」及樂園內所有遊樂設施,享受更貼心、更無拘無束的遊園體驗。



星級通行證     打造升級奇妙之旅

另外,樂園亦悉心準備了更多額外的「星級體驗」。賓客可以港幣90元或140元購買「星級通行證」[5],一次過取得六項最受歡迎的精彩表演與遊樂設施的通行證,為你的VIP安排更便捷、更有彈性的遊園體驗。



品嚐星級煙花晚餐     為完美一天劃上句號
一個難忘的迪士尼旅程當然少不了佳餚美食及煙花表演,樂園特別為賓客準備了「星級煙花晚餐」,賓客只需每位港幣360元﹝最少兩人﹞,便能與其VIP在廣場飯店內一邊享受特色飲品,一邊與迪士尼朋友合照。接著更可到餐廳外的VIP專區,寫意地欣賞璀璨耀目的「星夢奇緣」煙花表演,然後品嚐豐富的特色中式晚餐,為旅程劃上完美的句號。



星級攝影服務     捕捉每個難忘時刻
如此難忘的星級旅程絕對值得永留紀念,賓客可以港幣998元享用「星級攝影服務」[6],隨行的專業攝影師將全程捕捉賓客及其VIP的動人時刻,拍下珍貴照片。賓客更可獲贈迪士尼精美照片連同鎖匙扣和迪士尼紀念版即棄相機,把這美好的星級回憶帶回家。



想感受香港迪士尼樂園的特備節目「迪士尼星級款待」的連串驚喜,賓客可由即日起於港鐵香港站香港迪士尼樂園售票處、香港迪士尼樂園正門、香港國際機場二號客運大樓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店、指定香港通濟隆門市、全線OK便利店、指定旅行社及尖沙咀星光大道店舖購票。


查詢或預訂星級體驗服務可致電+852 1830 830或瀏覽http://www.hongkongdisneyland.com。




備註:

[1]「星級公主之旅」於3月15日至5月19日期間,逢星期六、星期日、公眾假期及4月2 -13日舉行;收費為每位小童﹝3至11歲﹞港幣1,288元、每位12歲或以上賓客港幣400元﹝每位小童須由一位16歲或以上的賓客陪同。小公主可自由準備公主套裝,或到樂園內商店選購。﹞全團行程約3小時,於指定時間上午11時正開始 (以廣東話進行;每團最多80位賓客) 每天名額有限,請提早預訂。

[2]每位小公主將獲贈星級公主禮品包一份。禮品包內附:星級公主活動畫冊連顏色筆一份、迪士尼公主獨家限量收藏卡(一套10款)、特色小食、迪士尼公主紀念版一次性相機及精美照片一張)。

[3]「星級貴賓紀念冊」隨「星級禮遇套裝」附送。每天設有特定數量的「星級禮遇套裝」於星級禮遇徽章派發點派發,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4]「迪士尼優遊之旅」之團費由港幣3,888元起(每額外1小時港幣1,000元)。每團可獲贈獨家「反斗奇兵大本營」紀念徽章禮盒套裝一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5]「星級通行證」的售價為每位賓客港幣90元﹝3月31日至4月15日之售價為港幣140元﹞。賓客可尊享「米奇金獎音樂劇」及「獅子王慶典」的優先入場,並自選喜愛的座位。同時,賓客更可優先暢玩「飛越太空山」、「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及欣賞「米奇幻想曲」。

[6]「星級攝影服務」收費為港幣998元起,供2-5位賓客享用。(每位額外賓客港幣200元) 。預訂可致電+852 3407 3111 或親臨樂園小鎮沖印店。



Hong Kong Disneyland Resort

COMMENTS

BLOGGER
Name

(000) Disney Magical Kingdom Blog,7,(001) The Walt Disney Company,151,(002) The Walt Disney Studios,774,(003) Disney Channel & Media Networks,107,(004) Disney Consumer Products,Games and Publishing,378,(005) Walt Disney Archives,4,(006) D23 Expo,47,(007) Walt Disney Imagineering,96,(008) 美國迪士尼,526,(009) 東京迪士尼,150,(010) 巴黎迪士尼,181,(011) 香港迪士尼,2160,(012) 上海迪士尼,224,(013) 迪士尼郵輪 及 其它度假區項目,48,(014) 未來動向 及 擴建資訊,389,(015) 細說樂園系列,38,(016) 週年紀念 與 慶典 (香港迪士尼),144,(017) 舞台劇及其它娛樂表演,15,(018) Disney Pin Trading,49,(019) Walk Around the Kingdom,6,(020) Welcome Posters (HK Disneyland),5,(021) 迪士尼餐飲特輯,21,(022) 奇妙遊記 Magical Trip Report,4,(023) Walt Disney Studios Home Entertainment,20,(024) Walt Disney Animation Studios,74,(025) Pixar Animation Studios,77,(026) MARVEL,281,(027) MARVEL Studios,140,(028) MARVEL Animation,1,(029) Lucasfilm,134,(030) Star Wars,180,(031) Indiana Jones,6,(032) The Muppets,7,(033) Mickey 90,23,(034) Disney+,103,(035) Disney Theatrical Group,7,(036) 20th Century Studios | 21st Century Fox,25,(037) National Geographic,1,(038) 商場推廣項目,40,(039) Disney Magic Moments,147,(040) Disney100 | Disney 100 Years of Wonder,32,Feature Stories,7,
ltr
item
Disney Magical Kingdom Blog: 「迪士尼星級款待 2012」(Star Guest Program 2012)升級登場!
「迪士尼星級款待 2012」(Star Guest Program 2012)升級登場!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iUfs7FhQfc2Txxa7geOQbBp_yB7krDsU-U7lGKQaLXE69C1SD0S98Obr17A64a9FuUoqIlhv3S2HWwRJOyAO_18WgVYs_vAH0JTIUnx1A2IaN8-xNeCXmjw5WUpciKb3azwfS2UvJtHg/s320/Star+Guest+Program+2012+-+001.jpg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iUfs7FhQfc2Txxa7geOQbBp_yB7krDsU-U7lGKQaLXE69C1SD0S98Obr17A64a9FuUoqIlhv3S2HWwRJOyAO_18WgVYs_vAH0JTIUnx1A2IaN8-xNeCXmjw5WUpciKb3azwfS2UvJtHg/s72-c/Star+Guest+Program+2012+-+001.jpg
Disney Magical Kingdom Blog
https://www.disney-magical-kingdom-blog.com/2012/03/2012.html
https://www.disney-magical-kingdom-blog.com/
https://www.disney-magical-kingdom-blog.com/
https://www.disney-magical-kingdom-blog.com/2012/03/2012.html
true
1551765394179883692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Magic in details | 閱讀更多 »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to a social network STEP 2: Click the link on your social networ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