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ype=slider$snippet=hide$cate=0$show=home

$show=home

「迪士尼黑色世界 2015 ── 詭城玩失蹤」(“Disney Haunted Halloween 2015 – Lost in Ghost Town”)

香港迪士尼樂園(Hong Kong Disneyland)於今年10月2日至10月31日期間的逢星期五至日為賓客呈獻一年一度的「迪士尼黑色世界」(Disney's Haunted Halloween)萬聖節主題活動。今年的「黑暗力量」以「詭城」作為焦點,當中由「鬼屋」和舞台表演等活動變為三個不同的主要「驚」歷。對於樂園來說,今年可算是一個具挑戰性的嘗試。本文將會於大家分享本年活動的各個遊園體驗。


雖然今年活動的驚嚇程度較以往為弱,但是樂園在設計這三個「驚」歷上則繼續保留「說故事」的傳統,而園方也在今年的其中一個表演中加入繼「狼人戰殭屍」表演後更強勁的打鬥成份。與全球其它迪士尼樂園和度假區相比,香港迪士尼樂園仍然繼續以驚嚇的路線來舉辦萬聖節活動。


~「詭影迷離莊園」(Mystic Point Cycle of the Spirits)~
繼上年的幾隻「迷失異靈」「樹怪」後,今年園方以另一個角度來發掘「迷離莊園」的故事,整個表演長約30分鐘,賓客可以在這段時間內與一班「朋友」合照、跳舞和嬉戲。

「詭影迷離莊園」的故事是講述相傳有一班怨魂一直被困在「迷離大宅」內,而神秘的「計時人」(Timekeeper)卻可以利用他手上詭秘的時計在時針逆向轉動時打開一道「時空裂縫」接通往生和現在,藉此令超過20隻怨魂邪靈得以擺脫枷鎖在莊園裡面跌蕩遊離。當時候一到,任何邪靈都要回歸「時空裂縫」,等待時機再度四出勾魂。鐘聲一響,怨魂立即化成光影,每小時輪迴不斷。大家會發現當這班怨魂出來遊走的時候,他們會十分緊張地去尋找一件東西,其實他們正在尋找一道「綠光守護符」(Green Amulet)。因為只要找到「綠光守護符」的話,那隻怨魂就可以有重生的機會,而每一次都會有不同的怨魂能夠找到守護符。

這班幽靈會在「時空裂縫」打開的時侯四出尋找「綠光守護符」。

「計時人」(The Timekeeper)
「計時人」負責操控着亡靈們的活動時間,當時候一到,任何邪靈,都要回歸時空裂縫,等待時機再四出勾魂。

孿生姊妹(Twin Girls)
這對孿生姊妹喜歡低聲哼著令人毛骨悚然的的童謠,他們有時也會陶氣地要與賓客玩耍。

新婚亡靈(Wedding Couple)
一對新婚亡靈意外身亡,而他們依然相愛,並沉醉於過去的幸福回憶之中。賓客將見證他們不死的真愛。

舞蹈情人(Dancing Couples)
一對熱愛跳舞的情人「迷失」於音樂舞步之中,他們會邀請身邊賓客一起共舞。

「迷雀女士」(Birdcage Lady)及「迷失男孩」(Lost Boy)
「迷失男孩」與母親失散了,莊園內多位好心人正嘗試幫忙。有賓客相助,相信他可以更快找到母親。另一方面,一名手持鳥籠的女士喜歡與鳥兒玩樂,但它只活於自己的世界之中,甚至忽略了兒子,與其失散。

雍容華貴的女士(Society Ladies with Parasols)
一群雍容華貴的女士正要去參與朋友的聚會,歡迎女賓客參與她們其中。

攝影師(Photographer)
攝影師長時間都忙著為「迷離大宅」內亡靈拍照留念,而他亦會為有興趣的賓客拍下一張「詭」異照片。

一群母子(Mother and Sons)
一位母親帶著數名孩子外出,其中一個孩子經常落後要她花盡時間叮嚀他,最後這名孩子似乎被家人遺棄。

推着嬰兒車的母親(Mother with Pram)
一位推着嬰兒車的母親亡靈可能已丟失了嬰孩甚至失去記憶。有時她會邀請旁邊路人一起跟她哄小寶寶睡覺。

火車站站長(Station Master)
火車站站長負責運送貨物和行李到「迷離大宅」,他盡忠職守確保物件於運送途中不會「玩失蹤」 。

警官(The Constable)與 一群熱愛跳繩的孩子(Jump Rope Children)
警官為人正義,當賓客在「詭影迷離莊園」遇上麻煩時,他定必會為你伸出援手。另外,一群熱愛跳繩的孩子最喜歡認識新朋友,賓客小心跟他們一起「迷失」於跳繩的樂趣之中!

找到「綠光守護符」的幽靈會在最後向眾人展示這道守護符。

Full Show片段:

為了令賓客更加了解「詭影迷離莊園」的故事,園方在近日的表演中特別加設了些少粵語版的旁白描述。希望園方會在日後的表演也繼續安排這類型的旁白描述。

你會與他們合照嗎?


~「詭魂劇場」及「詭迷灰熊山谷」~
~(“Ghosts Rising” Puppet show)&(“The Haunting of Grizzly Gulch”)~

今年的「黑色力量」繼續入侵「灰熊山谷」,當中令綠色的泉水在晚上從「灰熊山」的山頂慢慢地流下來。

「詭迷灰熊山谷」(“The Haunting of Grizzly Gulch”)的故事由「詭魂劇場」(“Ghosts Rising”)開始。當「灰熊山谷」的「大福小鎮」在1888年剛剛誕生的時候,一班牛仔與礦工到山谷各自實現夢想。可是,相傳每逢萬聖節,山谷內的泉水都會變成綠色,當中更隱藏了一股邪惡力量。當年的一班礦工(Miners)和牛仔(Cowboys)因飲下了綠色泉水而開始自相殘殺,惡鬥最後,兩幫兵盡矢窮,無一生還。這40多位早已氣絕身亡的礦工和牛仔會在萬聖節期間被邪惡力量喚醒破墓而出,以持續未了之戰。神秘的火車司機(The Engineer)會在每晚到「詭魂劇場」召喚好奇的賓客,以鬼怪的戲偶慢慢道出牛仔與礦工的恩恩怨怨,而死魂更會在表演中途上火車司機的身體來講述他們的故事。

表演舞台:

火車司機(The Engineer)

鬼怪的戲偶:

「詭魂劇場」表演片段:

說完故事後,火車司機會帶大家到山谷多個地方尋找這班死魂,而牛仔與礦工的亡靈更會在最後重演在山谷互相殘殺的那場決戰。由於表演內容會出現打鬥的情節,所以這個表演可能會令小童及部份成人受驚。

牛仔(Cowboys)

礦工(Miners)

調酒師(Bartender)與 酒吧女郎(Saloon Girls)

警長(Sheriff)

鬼魂們重演在山谷中互相殘殺的終極決戰:

作為「詭城」的「詭迷灰熊山谷」 當然不少得四處遊走的幽靈,又有沒有在「灰熊山極速礦車」的等候區或在礦車上看到這班幽靈呢?

除了化妝外,這個表演值得欣賞的地方是園方特以安排賓客需要跟着表演者到園區多個地方才能夠欣賞到整個表演和了解到整個故事。可是,「詭魂劇場」的表演安排也有需要改善的地方,這是由於整個戲偶劇場主要在舞台的地面上進行表演,這因而導致站在較後排的賓客未能清楚地欣賞到劇場舞台上的表演,希望園方會在未來的表演及舞台設計上作出更好的安排。


~「森林河流之旅 ─ 咒石迷蹤」~
~(Jungle River Cruise ─ Curse of the Emerald Trinity)~
園方繼2007年的「海盜版 森林河流之旅」後再次將這個遊樂設施改為季節性的特別體驗。值得欣賞的是樂園在今年的萬聖節版體驗中特別加上投影的效果以加強氣氛,但若果能夠添加更多裝飾和特別效果的話,相信這個旅程和故事會更加吸引。


另外,「幻想工程師」和製作團隊特別安排在排隊區內播放特別的聲帶和在辦公室中放置了神廟的森林神像圖案以配合整個故事的發展。

歡迎各位探險家參加「森林河流夜間之旅」!「森林河流之旅 ─ 咒石迷蹤」(Jungle River Cruise ─ Curse of the Emerald Trinity)的故事是講述相傳有一位巫師將三顆擁有神秘法力的「綠色咒石」(“Green Emerald Trinity”)埋藏在森林之中。若果有人能夠找到咒石,並成功將咒石帶出森林就可以得到永生。「森林航運公司」安排了領航員「凶」降探險船,帶大家深入森林探險。可是,森林中的兇猛神明已經靜靜地注視着偷走了「咒石」的列特教授(Professor Reed)以及同船的那位領航員。大家在旅程中會見到由古老部落留下來的記號,當中警告偷竊者將面對比死亡更可怕的厄運,而神明亦會在途中召喚骷髏人等神秘力量以取回被偷走的「咒石」。

列特教授(Professor Reed)的營地:

骷髏人突擊探險船:

Full Ride片段:


園方於今年特別為以上的三個表演加入不少融入各個園區環境的投影儀器:


~「動畫藝術教室」(Animation Academy)~
專業的迪士尼動畫師更會坐陣「動畫藝術教室」,向賓客悉心指導繪畫「南瓜王」阿積(Jack Skellington)、零零(Zero)以及「吸血鬼」米奇(Vampire Mickey)的秘訣。



~迪士尼朋友搞「詭」出籠(Halloween fun with Disney friends)~

米奇老鼠米妮老鼠
Mickey Mouse & Minnie Mouse

唐老鴨黛絲
Donald Duck & Daisy Duck

高飛布魯托
Goofy & Pluto

鋼牙 與 大鼻
Chip & Dale

Duffy & ShellieMay


~萬聖節主題裝飾(Halloween Decorations)~

美國小鎮大街
Main Street, USA

樂園正門(Main Entrance)

中央廣場(Hub Plaza)

商店佈置(Shop Decorations)


~推介詭「味」美食(Recommended Halloween food)~


~萬聖節主題貼紙(Halloween Stickers)~
今年的萬聖節版貼紙以「Tsum Tsum」版的米奇老鼠米妮老鼠作為主角。


~「樂園指南」與「樂園時間表」(Guide Maps & Times Guides)~


隨着樂園的10週年慶典於11月中正式開始,希望未來的季節性主題活動可以做到更加豐富和出色。



Hong Kong Disneyland Resort

COMMENTS

BLOGGER
Name

(000) Disney Magical Kingdom Blog,7,(001) The Walt Disney Company,151,(002) The Walt Disney Studios,775,(003) Disney Channel & Media Networks,108,(004) Disney Consumer Products,Games and Publishing,378,(005) Walt Disney Archives,4,(006) D23 Expo,47,(007) Walt Disney Imagineering,96,(008) 美國迪士尼,527,(009) 東京迪士尼,150,(010) 巴黎迪士尼,181,(011) 香港迪士尼,2162,(012) 上海迪士尼,224,(013) 迪士尼郵輪 及 其它度假區項目,48,(014) 未來動向 及 擴建資訊,389,(015) 細說樂園系列,38,(016) 週年紀念 與 慶典 (香港迪士尼),144,(017) 舞台劇及其它娛樂表演,15,(018) Disney Pin Trading,49,(019) Walk Around the Kingdom,6,(020) Welcome Posters (HK Disneyland),5,(021) 迪士尼餐飲特輯,21,(022) 奇妙遊記 Magical Trip Report,4,(023) Walt Disney Studios Home Entertainment,20,(024) Walt Disney Animation Studios,74,(025) Pixar Animation Studios,77,(026) MARVEL,282,(027) MARVEL Studios,140,(028) MARVEL Animation,1,(029) Lucasfilm,134,(030) Star Wars,180,(031) Indiana Jones,6,(032) The Muppets,7,(033) Mickey 90,23,(034) Disney+,103,(035) Disney Theatrical Group,7,(036) 20th Century Studios | 21st Century Fox,25,(037) National Geographic,1,(038) 商場推廣項目,40,(039) Disney Magic Moments,147,(040) Disney100 | Disney 100 Years of Wonder,32,Feature Stories,7,
ltr
item
Disney Magical Kingdom Blog: 「迪士尼黑色世界 2015 ── 詭城玩失蹤」(“Disney Haunted Halloween 2015 – Lost in Ghost Town”)
「迪士尼黑色世界 2015 ── 詭城玩失蹤」(“Disney Haunted Halloween 2015 – Lost in Ghost Town”)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j0fYyn21vVQBq_cJOS1dORdowpHFAMGJ72IVb4EYUwERfOjpffyUdr2gkkXrTB9ov3xoFDBkYsocM8NRelYpcnL-3-gNFdjJjtdsAm-EJ7Odj_5gvTfgUsFioKM1b_yns2h9XiQ0JdbA/w640-h373/%25E3%2580%258C%25E8%25BF%25AA%25E5%25A3%25AB%25E5%25B0%25BC%25E9%25BB%2591%25E8%2589%25B2%25E4%25B8%2596%25E7%2595%258C+2015+%25E2%2594%2580%25E2%2594%2580%25E8%25A9%25AD%25E5%259F%258E%25E7%258E%25A9%25E5%25A4%25B1%25E8%25B9%25A4%25E3%2580%258D%25EF%25BC%2588%25E2%2580%259CDisney+Haunted+Halloween+%25E2%2580%2593Lostin+Ghost+Town%25E2%2580%259D%25EF%25BC%2589+%25281%2529.jpg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j0fYyn21vVQBq_cJOS1dORdowpHFAMGJ72IVb4EYUwERfOjpffyUdr2gkkXrTB9ov3xoFDBkYsocM8NRelYpcnL-3-gNFdjJjtdsAm-EJ7Odj_5gvTfgUsFioKM1b_yns2h9XiQ0JdbA/s72-w640-c-h373/%25E3%2580%258C%25E8%25BF%25AA%25E5%25A3%25AB%25E5%25B0%25BC%25E9%25BB%2591%25E8%2589%25B2%25E4%25B8%2596%25E7%2595%258C+2015+%25E2%2594%2580%25E2%2594%2580%25E8%25A9%25AD%25E5%259F%258E%25E7%258E%25A9%25E5%25A4%25B1%25E8%25B9%25A4%25E3%2580%258D%25EF%25BC%2588%25E2%2580%259CDisney+Haunted+Halloween+%25E2%2580%2593Lostin+Ghost+Town%25E2%2580%259D%25EF%25BC%2589+%25281%2529.jpg
Disney Magical Kingdom Blog
https://www.disney-magical-kingdom-blog.com/2015/10/2015-disney-haunted-halloweenlostinghos.html
https://www.disney-magical-kingdom-blog.com/
https://www.disney-magical-kingdom-blog.com/
https://www.disney-magical-kingdom-blog.com/2015/10/2015-disney-haunted-halloweenlostinghos.html
true
1551765394179883692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Magic in details | 閱讀更多 »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to a social network STEP 2: Click the link on your social networ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