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ype=slider$snippet=hide$cate=0$show=home

$show=home

《迪士尼魔法書房》(“Mickey and the Wondrous Book”)—— 揭開奇妙新一頁!

當星光燦爛的頒獎典禮結束後,為慶祝香港迪士尼樂園(Hong Kong Disneyland)開幕十週年,迪士尼故事劇場在樂園的10週年慶典正式揭幕後為賓客呈獻全新的百老匯式音樂劇 —— 《迪士尼魔法書房》(“Mickey and the Wondrous Book”)!這部音樂劇於2015年11月16日進行首演,並於2015年11月17日正式對外公演,其後經過一段時間的技術調整後在2015年12月21日重開繼續上演。

地點:「幻想世界」 — 迪士尼故事劇場
Location: Fantasyland - Disney’s Storybook Theater

表演場次:有關最新時間表,請參閱香港迪士尼樂園官方網站及「樂園時間表」。
Show Time: Please refer to Hong Kong Disneyland’s official website and Time Guide for the latest schedule.


《迪士尼魔法書房》長達28分鐘,米奇老鼠(Mickey Mouse)和高飛(Goofy)將會帶領着賓客穿梭7個經典的迪士尼故事,當中包括《小泰山》(“The Jungle Book”)、《小魚仙》(“The Little Mermaid”)、《魔髮奇緣》(“Tangled”)、《勇敢傳說之幻險森林》(“Brave”)、《阿拉丁》(“Aladdin”)、《公主與青蛙》(“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及《魔雪奇緣》(“Frozen”)。《迪士尼魔法書房》有超過200人的台前和幕後製作團隊,他們均來自10個不同國家及地區,當中包括70位來自世界各地及本地的表演者。演藝人員花上了8星期的排練演出為賓客呈獻一場奇妙的表演。這部音樂劇有23款花上了一年時間設計和製作的原創服飾,而表演中的迪士尼原創與經典歌曲更以63款管弦樂器重新編奏,當中還融合了Bollywood風格音樂、流行曲、百老匯音樂、Hip Hop、福音音樂(Gospel)以及爵士樂。

香港迪士尼樂園的《迪士尼魔法書房》(“Mickey and the Wondrous Book”)是加洲迪士尼樂園《Mickey and the Magical Map》的姊妹作,這是由於創作總監 Sylvia Hase 都有參與製作這兩部全新的音樂劇,而大家將會在表演中發現些少共同的表演元素,迪士尼公主組曲的那一幕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迪士尼魔法書房》表演海報:

大家可以在劇場正門入口查看表演時間。

為迎接《迪士尼魔法書房》盛大上演,園方於早前特別為排隊區以及劇場進行「粉飾」工程。

排隊區內掛滿了不同的主題旗幟:


《迪士尼魔法書房》的主題曲是《Happily Ever After》,這首歌曲也是樂園10週年慶典的主題樂曲,當中特別邀請了《歌舞青春》的作曲家 Andy Dodd 和 流行曲作家 Adam Watt 合作創作這首主題曲。

《Happily Ever After》歌詞(歌唱版)

《Happily Ever After》歌詞(音樂劇版)


迪士尼故事劇場搖身一變成為《迪士尼魔法書房》的華麗舞台,整個劇場以典雅和充滿現代氣息的書房作為設計藍本,而位於舞台左右兩旁的書本上還會在表演期間顯示字幕。


~ 第一幕:揭開幸福序幕 ~
~ Act 1:Opening ~

表演的開首由演藝人員演唱主題曲《Happily Ever After》,相信大家較為熟悉的兩位演藝人員是曾在多個不同的場合演唱主題曲的 Gian Magdangal 和 Raki Vega。

故事發生在魔法書房內,米奇高飛在書房內發現了一本魔法故事書,米奇抵不住好奇心打開了故事書,因而令雪人小白(Olaf;台譯:雪寶)從故事書中跌了出來。米奇決定走進魔法故事書之中,努力地幫小白回到他的世界。


~ 第二幕:《小泰山》 ~
~ Act 2:“The Jungle Book” ~

米奇打開故事書的第一頁,便帶大家走進了印度的森林。《小泰山》這一幕採用了Bollywood印度音樂以及Hip Hop音樂,而舞蹈類別為Bollywood Fusion。巴魯(Baloo)以及「路易王」路兒(King Louie)將會分別演唱《Bare Necessities》和《I Wanna Be Like You》這兩首樂曲。

高飛: 「喂,雪人!」米奇高飛需要在小白溶化之前將帶他回到《魔雪奇緣》(台譯:《冰雪奇緣》)的故事中。


~ 第三幕:《小魚仙》  ~
~ Act 3:“The Little Mermaid” ~

《小魚仙》這一幕採用了音樂劇場的音樂風格,而艾莉奧公主(Princess Ariel)會演唱《Part Of Your World》這首樂曲。


~ 第四幕:《魔髮奇緣》 ~
~ Act 4:“Tangled” ~

《魔髮奇緣》這一幕採用了音樂劇場的音樂風格,而樂佩公主(Rapunzel)將會演唱《When Will My Life Begin》這首樂曲。

艾莉奧公主(Princess Ariel)和樂佩公主(Rapunzel)一同合唱:


~ 第五幕:《勇敢傳說之幻險森林》 ~
~ Act 5:“Brave” ~

《勇敢傳說之幻險森林》這一幕採用了音樂劇場的音樂風格,而梅莉達公主(Merida)將會演唱《Touch the Sky》這首樂曲。

艾莉奧公主棲息於海底的岩石邊,希望有一天可以走進人類世界。樂佩公主逃離高塔,為求改變平淡的日子和尋找天燈的來源。梅莉達公主守護着熾熱的夢想,希望改變命運。這三位迪士尼公主均透過自己的努力找到Happily Ever After的幸福日子,她們將會在最後一同合唱。

米奇高飛繼續翻開故事書......


~ 第六幕:《阿拉丁》 ~
~ Act 6:“Aladdin” ~

《阿拉丁》這一幕採用了現代音樂劇場(Musical theater with Contemporary)的音樂風格,其舞蹈類別為Jazz Funk和媒體互動。精靈(Genie)迅速地以不同的造型出現,當中更會不斷製造出驚喜和施展法術,而他將會演唱《Friend like me》這首樂曲。阿拉丁(Aladdin)和茉莉公主(Princess Jasmine)還會在這幕結尾驚喜地現身!


~ 第七幕:《公主與青蛙》 ~
~ Act 7:“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

《公主與青蛙》這一幕採用了爵士樂及福音音樂(Jazz & Gospel)的音樂風格,其舞蹈類別為20年代歌舞。蒂安娜公主(Princess Tiana)一直夢想開設一間屬於自己的餐廳,在爵士樂的節奏陪伴之下,她將會演唱《Almost There》和《Dig a Little Deeper》這兩首樂曲。

位於蒂安娜公主身旁的樂手是扮演着故事中的鱷魚阿盧(Louis),這位朋友曾幫助蒂安娜公主變回人類。

這一幕的場景轉換做得很好。


~ 第八幕:《魔雪奇緣》 ~
~ Act 8:“Frozen” ~

《魔雪奇緣》這一幕採用了音樂劇場的音樂風格,安娜公主(Princess Anna)感謝米奇高飛小白帶回家。深受歡迎的愛莎女皇(Queen Elsa)將會在這一幕演唱獲獎無數的《Let It Go》。

小白在最後幫米奇走出故事書回到現實世界。


~ 第九幕:閉幕 ~
~ Act 9:Finale ~

你又會不會成為下一位的主角呢?


一起展開你的歷險旅程吧!
Turn the page and take your adventurous journey!


《迪士尼魔法書房》透過歌舞和嶄新的技術為大家展現一個又一個精彩的故事,表演曾於早前因技術問題而需要暫停上演多場的演出,希望大家能夠體諒樂園在當時的處境。另一方面,園方在早前也特別為預約了而看不到表演的「奇妙處處通」白金卡會員安排了特別的「奇妙時刻」,而早前獲通知欣賞「補場」(試演)的會員亦特別獲得印有主題曲歌詞的《迪士尼魔法書房》紀念名信片,本網在此作一記錄。


最後,歡迎大家觀看(或重看)《迪士尼魔法書房》的首演片段,大家還可以開啟字幕觀看歌詞。



Hong Kong Disneyland Resort

COMMENTS

BLOGGER
Name

(000) Disney Magical Kingdom Blog,7,(001) The Walt Disney Company,151,(002) The Walt Disney Studios,774,(003) Disney Channel & Media Networks,107,(004) Disney Consumer Products,Games and Publishing,378,(005) Walt Disney Archives,4,(006) D23 Expo,47,(007) Walt Disney Imagineering,96,(008) 美國迪士尼,526,(009) 東京迪士尼,150,(010) 巴黎迪士尼,181,(011) 香港迪士尼,2160,(012) 上海迪士尼,224,(013) 迪士尼郵輪 及 其它度假區項目,48,(014) 未來動向 及 擴建資訊,389,(015) 細說樂園系列,38,(016) 週年紀念 與 慶典 (香港迪士尼),144,(017) 舞台劇及其它娛樂表演,15,(018) Disney Pin Trading,49,(019) Walk Around the Kingdom,6,(020) Welcome Posters (HK Disneyland),5,(021) 迪士尼餐飲特輯,21,(022) 奇妙遊記 Magical Trip Report,4,(023) Walt Disney Studios Home Entertainment,20,(024) Walt Disney Animation Studios,74,(025) Pixar Animation Studios,77,(026) MARVEL,281,(027) MARVEL Studios,140,(028) MARVEL Animation,1,(029) Lucasfilm,134,(030) Star Wars,180,(031) Indiana Jones,6,(032) The Muppets,7,(033) Mickey 90,23,(034) Disney+,103,(035) Disney Theatrical Group,7,(036) 20th Century Studios | 21st Century Fox,25,(037) National Geographic,1,(038) 商場推廣項目,40,(039) Disney Magic Moments,147,(040) Disney100 | Disney 100 Years of Wonder,32,Feature Stories,7,
ltr
item
Disney Magical Kingdom Blog: 《迪士尼魔法書房》(“Mickey and the Wondrous Book”)—— 揭開奇妙新一頁!
《迪士尼魔法書房》(“Mickey and the Wondrous Book”)—— 揭開奇妙新一頁!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iAprPqmlOerh0uvYxRqb_wLB_oSN9AVjYsUCx2qnOZrDc307Ea5L5pd6eKIXcIC_zSMZ0XTUiistniOvh4E7n9do_lgaX7oJWfaT1gowXaYlr6xXLSYeE8pDv7Y5rMIAfHaDkGFmX-GQA/s400/%25E3%2580%258C%25E8%25BF%25AA%25E5%25A3%25AB%25E5%25B0%25BC%25E9%25AD%2594%25E6%25B3%2595%25E6%259B%25B8%25E6%2588%25BF%25E3%2580%258D%25EF%25BC%2588%25E2%2580%259CMickey+and+the+Wondrous+Book%25E2%2580%259D%25EF%25BC%2589%25E2%2580%2594%25E2%2580%2594+%25E6%258F%25AD%25E9%2596%258B%25E5%25A5%2587%25E5%25A6%2599%25E6%2596%25B0%25E4%25B8%2580%25E9%25A0%2581%25EF%25BC%2581+%25281%2529.jpg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iAprPqmlOerh0uvYxRqb_wLB_oSN9AVjYsUCx2qnOZrDc307Ea5L5pd6eKIXcIC_zSMZ0XTUiistniOvh4E7n9do_lgaX7oJWfaT1gowXaYlr6xXLSYeE8pDv7Y5rMIAfHaDkGFmX-GQA/s72-c/%25E3%2580%258C%25E8%25BF%25AA%25E5%25A3%25AB%25E5%25B0%25BC%25E9%25AD%2594%25E6%25B3%2595%25E6%259B%25B8%25E6%2588%25BF%25E3%2580%258D%25EF%25BC%2588%25E2%2580%259CMickey+and+the+Wondrous+Book%25E2%2580%259D%25EF%25BC%2589%25E2%2580%2594%25E2%2580%2594+%25E6%258F%25AD%25E9%2596%258B%25E5%25A5%2587%25E5%25A6%2599%25E6%2596%25B0%25E4%25B8%2580%25E9%25A0%2581%25EF%25BC%2581+%25281%2529.jpg
Disney Magical Kingdom Blog
https://www.disney-magical-kingdom-blog.com/2015/12/mickey-and-wondrous-book.html
https://www.disney-magical-kingdom-blog.com/
https://www.disney-magical-kingdom-blog.com/
https://www.disney-magical-kingdom-blog.com/2015/12/mickey-and-wondrous-book.html
true
1551765394179883692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Magic in details | 閱讀更多 »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to a social network STEP 2: Click the link on your social networ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