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ype=slider$snippet=hide$cate=0$show=home

$show=home

《迪士尼魔法骰子》(Disney Magical Dice)事前登錄 現已啟動!

由著名手機遊戲公司 Netmarble 推出的全新手機遊戲《迪士尼魔法骰子》(Disney Magical Dice)現已開始了事前登錄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啊!這個遊戲更是史上第一款的迪士尼大富翁類型手機遊戲。

Google Play:bit.ly/1UHrd8Q

預先註冊網站:http://disneymagicaldice.netmarble.com


萬眾矚目《迪士尼魔法骰子》手機遊戲強勢推出
誠邀玩家預先註冊搶先玩

       Netmarble發行全新休閒的 大富翁 類型手機遊戲,將有米妮白雪公主巴斯以及更多的迪士尼、彼思(Pixar)角色及知名迪士尼系列的主題。

       亞洲成長最快速的手機遊戲公司Netmarble在今天(2016年4月6日)宣佈《迪士尼魔法骰子》已在全球開放預先註冊,米奇和他的朋友要邀請喜愛迪士尼角色與熱愛 大富翁 類型遊戲的玩家,一同加入迪士尼和彼思的魔幻世界。玩家們可以扮演自己喜愛的迪士尼卡通人物,穿越遊戲地圖盡情遊玩,玩家還可以購買所有地,並且興建包含各種迪士尼主題地標的建築物,還能與朋友甚至是全世界玩家一起組隊或進行對戰。

       藉由《迪士尼魔法骰子》的簡易骰子控制系統,玩家可以用有趣的策略方式贏得勝利。遊戲中擁有快速且簡單易上手的內容、迪士尼的主題場景及令人興奮的PVE與PVP模式,這遊戲肯定會成為粉絲們的最愛!玩家還可以直接透過Facebook藍芽連線,能夠輕鬆邀請朋友或家人一同即時連線同樂。

      Netmarble Games CGO 李承元表示:「我們很高興地宣佈 Netmarble 新的策略型遊戲《迪士尼魔法骰子》將開始進行預註冊活動。遊戲中有許多粉絲熟悉的場景與代表性人物,像是《魔雪奇緣》的愛莎女皇、白雪公主鐵勾船長黑巫婆巴斯光年,這些肯定都會讓粉絲們感到相當開心。我們也迫不及待地要與全世界的 迪士尼 及 Netmarble 的粉絲們分享《迪士尼魔法骰子》這款遊戲。」

   在《迪士尼魔法骰子》正式上市前,都可至預先註冊網站(http://disneymagicaldice.netmarble.com)進行預先註冊。Netmarble 的粉絲若進行預先註冊,將會在遊戲正式上線後7天內收到遊戲中的虛擬獎賞,包含50顆鑽石、2萬金幣和20個紅心。此外,粉絲們還可以替自己喜愛的迪士尼角色「換裝」,粉絲若是在一天內於Facebook上分享他們《迪士尼魔法骰子》的服裝達兩次以上,就有機會獲得更多的服裝。


《迪士尼魔法骰子》的遊戲特色:

PVE模式:基礎關卡的練習模式融合了迪士尼角色的故事情節,玩家可以透過此模式來了解這個遊戲,過程中將會有導覽教學介紹遊戲規則,用簡單生動的方式來讓玩家適應這款遊戲。玩家將會在不同關卡跟各種迪士尼角色比賽,獲勝則可以得到角色專屬的服裝卡牌。

Ready, Set, Play:玩家可以在PVP模式中與親朋好友一起即時對戰,可選擇的模式包含自由對戰、雙人組隊對戰,並有三種不同的模式(初級、中級、高級),讓玩家依據自己的遊戲經驗做選擇。

經典角色收錄:迪士尼經典角色卡牌全收錄,白雪公主、長髮公主樂佩黑巫婆等全員到齊,來場歡樂又有趣的冒險!

迪士尼經典場景:在你的地盤裡,你可以擁有迪士尼的經典地標,灰姑娘城堡小飛俠的海盜船、黛絲的花園等。

卡牌蒐集與升級:《迪士尼魔法骰子》將讓玩家收集各種不同迪士尼角色的服裝卡牌,讓玩家學會如何透過強化與融合來增強自己的卡牌。

迪士尼正版授權:遊戲中充滿了各種大家都熟悉的迪士尼元素,將提供給玩家們深入且迷人的遊戲體驗。

遊戲策略性:在《迪士尼魔法骰子》中,骰子與卡牌的數值都會影響玩家在遊戲中的勝負。骰子有各種不同的特性,有的還能提升卡牌的數值。遊戲中的魔法豆能在比賽中幫助玩家。玩家們可以透過比賽的勝利與各種獎勵來收集魔法豆。

高度競爭的排名賽:透過國際與朋友間的排行榜來刺激玩家的競爭天性,玩家若能在限定期間達到各種排名目標,將會得到各種不同的獎勵。





Disney, Disney Interactive, & Netmarble Games

COMMENTS

BLOGGER
Name

(000) Disney Magical Kingdom Blog,7,(001) The Walt Disney Company,151,(002) The Walt Disney Studios,774,(003) Disney Channel & Media Networks,107,(004) Disney Consumer Products,Games and Publishing,378,(005) Walt Disney Archives,4,(006) D23 Expo,47,(007) Walt Disney Imagineering,96,(008) 美國迪士尼,526,(009) 東京迪士尼,150,(010) 巴黎迪士尼,181,(011) 香港迪士尼,2160,(012) 上海迪士尼,224,(013) 迪士尼郵輪 及 其它度假區項目,48,(014) 未來動向 及 擴建資訊,389,(015) 細說樂園系列,38,(016) 週年紀念 與 慶典 (香港迪士尼),144,(017) 舞台劇及其它娛樂表演,15,(018) Disney Pin Trading,49,(019) Walk Around the Kingdom,6,(020) Welcome Posters (HK Disneyland),5,(021) 迪士尼餐飲特輯,21,(022) 奇妙遊記 Magical Trip Report,4,(023) Walt Disney Studios Home Entertainment,20,(024) Walt Disney Animation Studios,74,(025) Pixar Animation Studios,77,(026) MARVEL,281,(027) MARVEL Studios,140,(028) MARVEL Animation,1,(029) Lucasfilm,134,(030) Star Wars,180,(031) Indiana Jones,6,(032) The Muppets,7,(033) Mickey 90,23,(034) Disney+,103,(035) Disney Theatrical Group,7,(036) 20th Century Studios | 21st Century Fox,25,(037) National Geographic,1,(038) 商場推廣項目,40,(039) Disney Magic Moments,147,(040) Disney100 | Disney 100 Years of Wonder,32,Feature Stories,7,
ltr
item
Disney Magical Kingdom Blog: 《迪士尼魔法骰子》(Disney Magical Dice)事前登錄 現已啟動!
《迪士尼魔法骰子》(Disney Magical Dice)事前登錄 現已啟動!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iYA69j9q4z2FzmpmwpMcRH7KGlNwEBqRgqb7eJjdKWrRleWFtIlEwf3vwe-MV0TZl1dW0XlmM2lOEctfQLnfiPFvU2Wa3D2-gHEigSlNA4oVjif8bMuFaBcBD-bSG0-TDbh1F4p32fhA/s400/%25E3%2580%258A%25E8%25BF%25AA%25E5%25A3%25AB%25E5%25B0%25BC%25E9%25AD%2594%25E6%25B3%2595%25E9%25AA%25B0%25E5%25AD%2590%25E3%2580%258B%25EF%25BC%2588Disney+Magical+Dice%25EF%25BC%2589%25E4%25BA%258B%25E5%2589%258D%25E7%2599%25BB%25E9%258C%2584+%25E7%258F%25BE%25E5%25B7%25B2%25E5%2595%259F%25E5%258B%2595%25EF%25BC%2581.jpg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iYA69j9q4z2FzmpmwpMcRH7KGlNwEBqRgqb7eJjdKWrRleWFtIlEwf3vwe-MV0TZl1dW0XlmM2lOEctfQLnfiPFvU2Wa3D2-gHEigSlNA4oVjif8bMuFaBcBD-bSG0-TDbh1F4p32fhA/s72-c/%25E3%2580%258A%25E8%25BF%25AA%25E5%25A3%25AB%25E5%25B0%25BC%25E9%25AD%2594%25E6%25B3%2595%25E9%25AA%25B0%25E5%25AD%2590%25E3%2580%258B%25EF%25BC%2588Disney+Magical+Dice%25EF%25BC%2589%25E4%25BA%258B%25E5%2589%258D%25E7%2599%25BB%25E9%258C%2584+%25E7%258F%25BE%25E5%25B7%25B2%25E5%2595%259F%25E5%258B%2595%25EF%25BC%2581.jpg
Disney Magical Kingdom Blog
https://www.disney-magical-kingdom-blog.com/2016/04/disney-magical-dice.html
https://www.disney-magical-kingdom-blog.com/
https://www.disney-magical-kingdom-blog.com/
https://www.disney-magical-kingdom-blog.com/2016/04/disney-magical-dice.html
true
1551765394179883692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Magic in details | 閱讀更多 »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to a social network STEP 2: Click the link on your social networ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