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ype=slider$snippet=hide$cate=0$show=home

$show=home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Shanghai Disney Resort)特色介紹(2016年6月)

華特迪士尼公司的創辦人 華特‧迪士尼先生(Mr. Walt Disney)曾經說過:「只要這個世界仍存幻想,迪士尼樂園將永遠延續下去。」(“Disneyland will never be completed. It will continue to grow as long as there is imagination left in the world.”)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Shanghai Disney Resort)即將在2016年6月16日盛大開幕,藉此為賓客「點亮心中奇夢」(“Ignite the Magical Dream Within Your Heart”),而當中亦有不少特式值得與大家分享。



~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各項第一次 ~


1. 上海迪士尼樂園的「米奇大街」(“Mickey Avenue”)是全球迪士尼樂園中首次把主入口設計為米奇與好友的家。

2. 「蒸汽船米奇噴泉」(The Steamboat Mickey fountain)在上海迪士尼樂園首次亮相,這是噴泉向華特‧迪士尼先生於1928年創作的全球第一部有聲的動畫《威利汽船​》(Steamboat Willie)致敬,該動畫首度將米奇介紹給全世界。噴泉位於樂園正門入口處,指引賓客進入「米奇大街」。

3. 在上海迪士尼樂園的「老車站商店」(Whistle Stop Shop),賓客首次可以將中文姓名繡於「米奇帽」上,服務需要額外收費。

4. 「奇想花園」(“Gardens of Imagination”)是全球迪士尼樂園中首個採用花園設計的主題園區,在中央廣場的淺湖也是在其他迪士尼樂園從未有過的設計。

5. 這裡的「幻想曲旋轉木馬」(“Fantasia Carousel”)是首次以迪士尼經典動畫《幻想曲》(“Fantasia”)作為主題的旋轉木馬。

6. 「奇想花園」的「小飛象」(“Dumbo the Flying Elephant”)和「幻想曲旋轉木馬」是第一次被佈局在城堡前方。

7. 上海迪士尼樂園首次設有寬敞的「專用觀景區」,以供觀眾欣賞「奇幻童話城堡」的舞台演出和夜光幻影表演。

8. 「米奇童話專列」(“Mickey’s Storybook Express”)將經過所有迪士尼樂園中最長的巡遊路線,當中從「明日世界」出發,繞過「奇想花園」,最後走進「夢幻世界」。

9. 特別為上海迪士尼樂園打造的「探險島」(“Adventure Isle”)擁有全新的故事情節和原創角色,前來探訪的遊客將首次探索遠古部落的傳說。

10. 賓客在上海迪士尼樂園將首次探訪「雷鳴山」(“Roaring Mountain”),遇到傳說中的神秘巨獸,也可以在「古蹟探索營」(“Camp Discovery”)中跋涉,那裡的繩索挑戰道也是迪士尼樂園首次推出的體驗。

11. 「翱翔‧飛越地平線」(“Soaring Over the Horizon”)將會帶領遊客俯瞰世界的地標性建築,在全新的飛行之旅中更首次加入宏偉的中國「萬里長城」和上海的美麗夜景。

12. 「奇幻童話城堡」(“Enchanted Storybook Castle”)是全球最高、最大和最具互動性的迪士尼城堡,它首次聚集了從迪士尼豐富且雋永的傳統中所誕生的每一位公主,城堡頂端最大的金色尖頂象徵所有迪士尼公主的王冠。

13. 位於城堡內的「漫遊​​童話時光」(“Once Upon a Time” Adventure)為賓客帶來獨特的互動體驗,當中可以融入故事情景與動畫版的 白雪公主(Snow White)互動。

14. 「晶彩奇航」(“Voyage to the Crystal Grotto”)是首次帶賓客漂流過迪士尼城堡底層的遊樂設施。船隻將駛入隱藏在「奇幻童話城堡」下的岩洞中,發現一個無人知曉的故事。

15. 上海迪士尼樂園首次在「小飛俠天空奇遇」(“Peter Pan’s Flight”)使用最新研發的「懸吊式乘坐系統」(“Suspended Ride System”),每當賓客進出一個情景時,「飛船」會配合動作而調整速度,讓賓客彷彿身臨其境。

16. 特別為上海迪士尼樂園設計的「愛麗絲夢遊仙境迷宮」(“Alice in Wonderland Maze”)是首個以真人版電影《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作為主題的遊樂設施。

17. 當賓客乘坐「七個小矮人礦山車」(“Seven Dwarfs Mine Train”)時會遇見七個小矮人在閃耀的寶石間,途中會唱着普通話版的《嘿吼》。

18. 上海迪士尼樂園的「寶藏灣」(“Treasure Cove”)是所有迪士尼樂園中第一個以海盜為主題的園區。

19. 「加勒比海盜——沉落寶藏之戰」(“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Battle for the Sunken Treasure”)首次亮相於上海迪士尼樂園。海盜船將穿梭在震撼的場景和激烈的戰火中,根據所處位置智能地旋轉、側駛甚至逆行,觸發相應動作及音效。此外,最新的「有聲機動裝置技術」(Audio-Animatronics®)令人物栩栩如生。

20. 《風暴來臨——傑克船長之驚天特技大冒險​》(“Eye of the Storm: Captain Jack’s Stunt Spectacular”)將在上海迪士尼樂園進行全球首演,這部精心製作的舞台劇將上演激烈打鬥和奇幻特技,並在旋風中結尾,其採用的尖端技術及故事講述已達到同類演出中的頂級水平。

21. 上海迪士尼樂園擁有全球首個「創極速光輪」(“TRON Lightcycle Power Run”)。賓客將第一首次有機會乘上雙輪式極速光輪摩托,高速馳騁於這個過山車式的遊樂項目,「創極速光輪」的外部穹頂採用了輕型反光材料並配以變色發光條,穹頂的半透明設計使得自然日光與演出燈光得以交織幻化出更多色彩。每隔約30秒,就會有一列極速光輪摩托飛速穿梭於半透明的穹頂,繽紛奪目的光效尾隨其後。

22. 「巴斯光年星際營救」(“Buzz Lightyear Planet Rescue”)採用了一種實時反饋的新型射擊系統,並配有100多個射擊目標,這個數量在全球巴斯光年射擊系統中是最多的。巴斯光年作為太空騎警招募賓客乘搭飛船,幫助他打敗邪惡的「索克天王」。

23. 「迪士尼小鎮」(“Disneytown”)擁有全亞洲首家「迪士尼世界商店」(“World of Disney” Store),其中許多商品是特別為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賓客而設。

24. 迪士尼出品的「百老匯」熱門音樂劇《獅子王》(“THE LION KING”),其 中文版 將首次上演於「迪士尼小鎮」(“Disneytown”)上的「華特迪士尼大劇院」(“The Walt Disney Grand Theatre”)。

25. 「華特迪士尼大劇院」是全球迪士尼度假區中首家有地道「百老匯」風格的劇院。



~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餐飲 ~

1.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餐飲總監 陳德禮先生 指出,「中國八大菜系」將通過使用各種原料和技術以獨特的風格呈現在賓客面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提供各類中式、亞洲和國際美食,其中以快餐服務為主。樂園裡的餐廳有很多開放式廚房供遊客欣賞,街頭小餐廳在白天還會提供快餐。

2. 在樂園的餐飲方面,當中70%為中式餐飲,20%為亞洲美食,10%為西式佳餚。

3. 度假區的主廚們都有數十年服務於上海各大頂級餐廳的經驗。董彥先生 擔任上海迪士尼樂園行政總廚,負責整個樂園內餐廳的菜單創建、開發和日常烹飪。

4.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中央廚房佔地30,000平方英尺,是整個度假區的餐飲中心。

5. 中國各地的美食將通過食材混搭和豐富的烹飪技術,並以獨特的方式呈現,賓客可在「巴波薩燒烤」(“Barbossa’s Bounty”)享用搭配烤魷魚的上海菜飯、在「小米大廚烘焙坊」(“Remy’s Patisserie”)品嚐「大眼仔麵包」、品味用「冬凌茶」和「百香果漿」混合而成的名為「明日世界未來燃料」(“Tomorrowland Future Fuel”)的特飲。

6. 「漫月軒」(“Wandering Moon Teahouse”)供應中式佳餚,並設有一個展示廚房供賓客觀賞燒麥這一中式美食的製作過程。餐廳建築的設計以山川、海洋、沙漠、森林、河流五大自然風貌為主題。



~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中式元素 ~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以「原汁原味迪士尼,別具一格中國風」作為其一句宣傳字句,藉此突顯度假區內設有不同類型的中式元素。

1. 「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上海)團隊特別安排 花木蘭 出現在中國茶園、假山園林和涼亭等中式主題場景中。

2. 「七個小矮人礦山車」裡的歌曲《嘿吼》是特別為此遊樂項目而錄製的中文版。

3. 「奇幻童話城堡」至高處尖頂為傳統中國祥雲、牡丹、蓮花及上海市花白玉蘭等元素,而城堡的滴水嘴也惟妙惟肖地呈現了中國十二生肖之中的8種動物。

4. 「奇想花園」的「十二朋友園」(“Garden of the Twelve Friends”)擁有12幅精美的大型彩色馬賽克壁畫,深受喜愛的 迪士尼 和 彼思(中譯:皮克斯)明星演繹着中國傳統的十二生肖,並以別具匠心的中國元素詮釋迪士尼故事。

5. 中國藝術家運用72種明亮色彩,雕刻並繪出了「幻想曲旋轉木馬」的 62匹華麗飛馬。

6. 「探險島」的「翱翔‧飛越地平線」將帶領遊客翱翔世界,俯瞰上海天際線和「萬里長城」等世界性地標景點。

7. 在「明日世界」(“Tomorrowland”)體驗「太空幸會史迪奇」(“Stitch Encounter”)的賓客將欣賞到有頑皮「史迪奇」(港譯:「史迪仔」)在中國各地遊覽的藝術畫作,例如他在桂林山水間撐船遊玩的作品。

8. 迪士尼世界級的娛樂演出團隊與中國知名導演、編舞及設計師緊密合作,重現中國經典故事。

9. 中國雜技表演融入音樂劇《人猿泰山:叢林的呼喚》( “Tarzan: Call of the Jungle”)之中,這個舞台演出由中國知名編舞家 李西寧 執導,以普通話形式重新講述了《泰山》的經典傳奇,而表演的服裝更是出自設計師 李瑞丁 之手。

10. 「金色童話盛典」(“Golden Fairytale Fanfare”)由中國導演兼電影人 陳士爭 執導,劇中原創普通話歌曲由 陳少琪金培達 共同創作。

11. 「奇想花園」裡有角色互動趣味體驗的「唐氏太極」(“Tai Chi with Character”),賓客可以和唐老鴨、鋼牙(中譯:奇奇)和 大鼻(中譯:蒂蒂)一起訓練平衡能力。

12. 迪士尼之經典角色 花木蘭 在樂園中備受喜愛和關注,「米奇童話專列」的其中一輛花車還特別演繹了她的精彩故事。

13.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供應多達7,000種商品,其中更與中國藝術家合作設計專為中國賓客而設的產品。

14. 「復古上海」(“Vintage Shanghai”)系列的靈感來源於20世紀30年代的上海,以紀念 米奇 於1928年誕生。

15. 「可愛成雙」(“Cute Couples”)系列專為中國賓客設計,其可愛的形象給予賓客幸福和奇妙感受。

16. 「迪士尼小鎮」展示了傳統的石庫門建築風格,傳承着上海這一獨特文化元素。

17. 「百食香街」(“Spice Alley”)有着狹長的石子街道,充滿生活氣息的小庭院提供亞洲美食和娛樂演出。

18. 中國藝術家運用琉璃這種中國傳統藝術形式,為「迪士尼小鎮」創作了 7座大型米奇雕塑, 7種顏色分別代表着中國古典文化中的金、木、水、火、土及龍、鳳,寓意對中國人而言極其重要的家庭團圓與和諧。

19.  「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Shanghai Disneyland Hotel)的花園噴泉呈現了一朵琉璃牡丹,並襯以經典迪士尼仙子造型裝飾。這一象徵中國名花的牡丹花是全中國最大的實體琉璃雕塑之一。

20. 在「玩具總動員酒店」(Toy Story Hotel)的「陽光食匯」(“Sunnyside Café”)中,以《反斗奇兵》(中譯:《玩具總動員》)動畫明星為原型的風箏飄揚在就餐區的上方,其靈感來源於中國「風箏之城」—— 山東 濰坊 的傳統手藝。



~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Cast Members」 ~

1. 在迪士尼樂園內的員工都被專稱為「演職人員」(港譯:「演藝人員」),他們正是讓華特迪士尼樂園和度假區獨具神奇魅力的原因之一。因為他們每個人都在「演出」中扮演一個「角色」。無論是樂園裡在「舞台上」工作的「演職人員」,還是在「幕後」為營運提供支持的「演職人員」都需要接受入職培訓,學習有關華特迪士尼公司的發展沿革及迪士尼的服務方式。

2. 在開幕時,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將成為上海浦東新區的重要僱主之一。



Shanghai Disney Resort

COMMENTS

BLOGGER
Name

(000) Disney Magical Kingdom Blog,7,(001) The Walt Disney Company,151,(002) The Walt Disney Studios,774,(003) Disney Channel & Media Networks,107,(004) Disney Consumer Products,Games and Publishing,378,(005) Walt Disney Archives,4,(006) D23 Expo,47,(007) Walt Disney Imagineering,96,(008) 美國迪士尼,526,(009) 東京迪士尼,150,(010) 巴黎迪士尼,181,(011) 香港迪士尼,2160,(012) 上海迪士尼,224,(013) 迪士尼郵輪 及 其它度假區項目,48,(014) 未來動向 及 擴建資訊,389,(015) 細說樂園系列,38,(016) 週年紀念 與 慶典 (香港迪士尼),144,(017) 舞台劇及其它娛樂表演,15,(018) Disney Pin Trading,49,(019) Walk Around the Kingdom,6,(020) Welcome Posters (HK Disneyland),5,(021) 迪士尼餐飲特輯,21,(022) 奇妙遊記 Magical Trip Report,4,(023) Walt Disney Studios Home Entertainment,20,(024) Walt Disney Animation Studios,74,(025) Pixar Animation Studios,77,(026) MARVEL,281,(027) MARVEL Studios,140,(028) MARVEL Animation,1,(029) Lucasfilm,134,(030) Star Wars,180,(031) Indiana Jones,6,(032) The Muppets,7,(033) Mickey 90,23,(034) Disney+,103,(035) Disney Theatrical Group,7,(036) 20th Century Studios | 21st Century Fox,25,(037) National Geographic,1,(038) 商場推廣項目,40,(039) Disney Magic Moments,147,(040) Disney100 | Disney 100 Years of Wonder,32,Feature Stories,7,
ltr
item
Disney Magical Kingdom Blog: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Shanghai Disney Resort)特色介紹(2016年6月)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Shanghai Disney Resort)特色介紹(2016年6月)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w6iAKPJr6SzDBB-6TO6kW-ExLtJ0ULH0V_N74UGTCURcdF8b5GxefL-5oyhNhTJ_LIhOwcEjqXP4EKofbNbqQGy1-BfJZUZHIdWOw7DL6gTkSQ9fOLICNC0Yqugtb3EQ2wuqjQoIGPQ/s400/%25E4%25B8%258A%25E6%25B5%25B7%25E8%25BF%25AA%25E5%25A3%25AB%25E5%25B0%25BC%25E5%25BA%25A6%25E5%2581%2587%25E5%258D%2580%25EF%25BC%2588Shanghai+Disney+Resort%25EF%25BC%2589%25E7%2589%25B9%25E5%25BC%258F%25E4%25BB%258B%25E7%25B4%25B9%25EF%25BC%25882016%25E5%25B9%25B46%25E6%259C%2588%25EF%25BC%2589+%25281%2529.jpg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w6iAKPJr6SzDBB-6TO6kW-ExLtJ0ULH0V_N74UGTCURcdF8b5GxefL-5oyhNhTJ_LIhOwcEjqXP4EKofbNbqQGy1-BfJZUZHIdWOw7DL6gTkSQ9fOLICNC0Yqugtb3EQ2wuqjQoIGPQ/s72-c/%25E4%25B8%258A%25E6%25B5%25B7%25E8%25BF%25AA%25E5%25A3%25AB%25E5%25B0%25BC%25E5%25BA%25A6%25E5%2581%2587%25E5%258D%2580%25EF%25BC%2588Shanghai+Disney+Resort%25EF%25BC%2589%25E7%2589%25B9%25E5%25BC%258F%25E4%25BB%258B%25E7%25B4%25B9%25EF%25BC%25882016%25E5%25B9%25B46%25E6%259C%2588%25EF%25BC%2589+%25281%2529.jpg
Disney Magical Kingdom Blog
https://www.disney-magical-kingdom-blog.com/2016/06/shanghai-disney-resort20166.html
https://www.disney-magical-kingdom-blog.com/
https://www.disney-magical-kingdom-blog.com/
https://www.disney-magical-kingdom-blog.com/2016/06/shanghai-disney-resort20166.html
true
1551765394179883692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Magic in details | 閱讀更多 »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to a social network STEP 2: Click the link on your social networ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