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ype=slider$snippet=hide$cate=0$show=home

$show=home

香港迪士尼樂園「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Star Wars™: Tomorrowland Takeover”)

很久以前,在遙遠的「明日世界」星際港口......
A long time ago in a Tomorrowland Starport far far away......

《星球大戰》
入侵「明日世界」
STAR WARS
Tomorrowland” Takeover


「明日世界」的星際港口是一個滿載着未來科技的港口,賓客可在此乘着太空船飛向宇宙、看看來自外太空的科技與植物 以及 透過控制中心與外星生物對話 等等。強大的「原力」於2016年6月11日降臨這個星際港口,當中為近半的港口範圍帶來了重大的轉變。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Hong Kong Disneyland Resort)於今年夏天起將 Lucasfilm(港譯:魯卡斯電影‬‬;台譯:‎盧卡斯影業)經典的《星球大戰》(“Star Wars”)電影作品帶到賓客眼前。全新的「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Star Wars™: Tomorrowland Takeover”)現已隆重登場!



*** 「星戰極速穿梭」(“Hyperspace Mountain”) ***

全新推出的「星戰極速穿梭」(“Hyperspace Mountain”)將「飛越太空山」(“Space Mountain”)的極速旅程重新演繹。此遊樂設施設定在「札古星戰役」(Battle of Jakku)發生時的時間線,賓客將會登上偵察機去執行由 Ackbar上將 所指派的任務,當中需要到札古(Jakku)沙漠附近去調查一艘可疑的「星際殲滅艦」(Star Destroyer),其機身長達1600米。可是,大家卻因墮入圈套之中而置身於「X-wing戰機」與「鈦戰機」(TIE fighters)的激戰。

「星戰極速穿梭」的有蓋等候區變成了《星球大戰》「反抗軍」的機庫,當中停泊了一架1:1的「T-65B X-wing戰機」(T-65B X-wing Starfighter)。

「反抗軍」機庫(有蓋排隊區)內放有兩套機師的裝備。在裝備儲物櫃上印有「K. Idele」和「Y. Dahn」兩個名字,當中分別是代表曾為「銀河帝國」(Galactic Empire)服務的「反抗軍」Kendy Idele 以及 曾經歷過「恩多星戰役」(Battle of Endor)的「反抗軍」Yori Dahn。「幻想工程師」透過這兩名「反抗軍」成員的背景資料向賓客介紹了「星戰極速穿梭」的背景故事是發生在「恩多星戰役」(Battle of Endor)後的時間線。

有蓋排隊區設有 8部領取「迪士尼快速通行卡」(Disney's “FASTPASS”)的機器,賓客只需要將 樂園門票或「奇妙處處通」會員卡 放進機內即可領取「FASTPASS」。

「幻想工程師」特意在室內等侯區加設了幾塊資訊板,藉此令大家更加了解是次「任務」,而各位機師在登上偵察機前將會收到由 Ackbar上將 所指派的任務。


歡迎各位讀者在稍後時間閱讀以下的專題文章以了解更多有關「星戰極速穿梭」的詳細資料和背景故事:


Full Ride 片段



*** 「星球大戰 : 指揮站」(“Star Wars: Command Post”) ***

「反抗軍」的秘密基地,正是星戰英雄出沒的地方。位於「星戰極速穿梭」正門入口旁邊的是「星球大戰 : 指揮站」(“Star Wars: Command Post”)的秘密入口。

身經百戰的 Wookiee 傳奇機師 Chewbacca 與 英勇過人的機械人R2-D2 在「反抗軍」秘密基地「星球大戰 : 指揮站」(“Star Wars: Command Post”)現身與賓客見面。

賓客將會沿着等候區慢慢地步入秘密基地的入口。

「反抗軍」的太空船員將會在入口前安排新成員與英雄見面。

秘密基地的入口

秘密基地內設有兩條通道,大家將會按照指示進入指定的通道。

基地內印有「反抗軍」的標誌 以及 放有多箱武器。


R2-D2
靈活機智的太空技工機械人R2-D2,曾多次在危險關頭解救他的主人與朋友。


Chewbacca
Chewbacca 是 Wookiee族 的傳奇勇士,而他更是Han Solo的副手。Chewbacca 擁有一顆正義之心,對朋友忠誠不二,以重建銀河系自由為己任的革命軍核心成員。熟悉機械原理的他,一直保持「千歲鷹號」(The Millennium Falcon)運作正常。


基地的出口位置貼上了禁區的警告標誌。


渣打銀行(Standard Chartered)貴為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指定銀行贊助商,現凡是渣打「優先理財」客戶(Standard Chartered Priority Banking clients)可以領取最多4張「特別通行證」,並在指定時間以特別通道進入「星球大戰:指揮站」以縮短輪候時間。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渣打「優先理財」客戶可以 透過香港迪士尼樂園官方網站預先於入園前2至14天預留特別通行安排的名額 或 選擇於入園當天到明日世界「太空驛站」進行登記。注意!成功網上登記的「優先理財」客戶亦需於活動當天到「明日世界」的「太空驛站」(“Space Traders”)領取特別通行證。


「星球大戰:指揮站」特別通行證
 Special Access Passes for the “Star Wars: Command Post”



*** 「絕地聖殿武士特訓」(“Jedi Training: Trials of the Temple”) ***

全新的「絕地聖殿武士特訓」(“Jedi Training: Trials of the Temple”)已於2016年6月25日登場,光明面 與 黑暗面 的終極對決將會在此爆發!

特訓舞台設有巨型天幕,賓客以及參與特訓的未來「絶地小武士」可以在有蓋位置享受這個表演。

「絕地聖殿武士特訓」的舞台上有多個精細的佈置,當中更設有燈光、音樂 以及 煙霧效果。

「絕地聖殿武士特訓」以廣東話、普通話和英語進行,「絕地聖殿」將會招募 4至12歲對「原力」敏感的《星球大戰》小武士 穿起經典的武士長袍,並且接受「絕地武士」的訓練。每日有最多8場的活動場次,有關最新的活動時間請參閱香港迪士尼樂園官方網站以及「樂園時間表」。
每場活動時間:約 25分鐘
Show Duration:Approx. 25 minutes

每場活動名額:超過 30名小賓客
No. of Participants:Over 30 young guests per show
先到先得,滿額即止。


「絕地聖殿武士特訓」的故事講述,在遙遠的銀河系,「絕地武士團」(The Jedi Order)已經不再存在,剩餘下來的少數「絕地武士」(Jedi Knight)仍然繼續走訪不同的星球以尋找對「原力」敏感的小朋友去組成新一代的武士團。這班學生現正被帶到一個隱藏在銀河系中的「絕地聖殿」去接受考驗。


小武士要以光劍迎戰《星球大戰》電影系列的「黑武士」(Darth Vader)和《星球大戰:反抗軍起義》(“Star Wars Rebels”)的 Seventh Sister「帝國判官」,並且合力以「原力」撃退 來自《星球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的 Kylo Ren!


各位成功完成特訓的 小武士 可獲得一張印有「絕地聖殿武士特訓」標誌的主題貼紙。


有興趣參加特訓的小朋友可於「太空驛站」(“Space Traders”)內的「絕地聖殿武士特訓招募處」(“Jedi Training: Trials of the Temple” Enrollment Station)索取活動登記證,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另外,由2016年6月21日起,4至12歲的「奇妙處處通」 白金卡會員(Magic Access Platinum Members between 4 and 12 years old)更可尊享優先網上預留名額,於活動日的兩至四天前可透過「奇妙處處通」會員專頁 預留名額參與「絕地聖殿武士特訓」。

* 成功登記賓客需於活動開始前20分鐘到達「絕地聖殿武士特訓」並出示 登記證 或 確認信 參與活動。


已準備好了嗎?


Full Show 片段



*** 「第一部隊」巡邏偵察 ***
*** First Order On Patrol ***

黑暗勢力「第一部隊」(First Order)的 Phasma 隊長 將會率領一眾「風暴兵」(Stormtroopers)進駐「明日世界」巡邏,他們的任務是要搜索「反抗軍」的蹤跡。
身穿金屬鎧甲的 Phasma 隊長 負責指揮「第一部隊」,她性情兇悍,絕無半點多餘說話或複雜戰術,只要發現敵人,便會第一時間行動。隸屬她的「風暴兵」,自出世就訓練有素,他們無名無姓,只以分隊編號作記認。「第一部隊」習慣以洗腦式的方法宣傳,以博取「風暴兵」的忠誠。



*** 「太空驛站」(“Space Traders”) ***

「太空驛站」(“Space Traders”)已被「第一部隊」(First Order)佔領,商店以紅色、銀色和黑色作為主題,而店內亦有多幅「第一部隊」的宣傳海報。

「太空驛站」已變成了《星球大戰》主題商品的集中地,各位「星戰迷」萬勿錯過!


小武士還可以在這裏購買武士長袍


Hot Toys 1:6《星球大戰》模型


全球限量版《星球大戰》模型
Captain Phasma & Darth Vader
Limited Edition of 5000


錫鑞(Pewter)《星球大戰》模型

Master Yoda

Boba Fett

Imperial Stormtrooper


另一方面,賓客凡於「太空驛站」(“Space Traders”)購買相片可以獲得「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主題相片保護套,而保護套的背面更印有 香港迪士尼樂園、「迪士尼處處拍」(“Disney PhotoPass”)、度假區影像服務供應企業聯盟 pictureAir 以及 樂園指定影像企業聯盟 Fujifilm 的官方標誌。「迪士尼處處拍」服務資料:http://bit.ly/29hTgLn
(此圖於2016年8月14日更新)



*** 「星球大戰:星戰光劍DIY」(“Star Wars: Build Your Own Lightsaber”) ***
「太空驛站」(“Space Traders”)內特別增設全新的「星球大戰:星戰光劍DIY」(“Star Wars: Build Your Own Lightsaber”)專區,賓客可以根據個人喜好,於多達26款中作出選擇,親手製作屬於自己的光劍。

歡迎各位讀者在稍後時間閱讀以下的專題文章以了解更多有關「星球大戰:星戰光劍DIY」的詳細資料:


*** 《星球大戰》系列「奇妙鑄幣」  ***
*** “Star Wars” themed Magical Coins ***

星戰勢力席捲「明日世界」!為配合「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活動,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Hong Kong Disneyland Resort)商品部首度推出全新的《星球大戰》(“Star Wars”)系列「奇妙鑄幣」(“Magical Coins”),這三款「奇妙鑄幣」在「太空驛站」(“Space Traders”)出入口前的「奇妙鑄幣機」(“Magical Coin Press Machine”)發售,當中包括:Kylo Ren、R2-D2 以及 BB-8!



*** 《星球大戰》主題商品  ***
*** “Star Wars” themed Merchandise ***
超過230款《星球大戰》主題商品將會陸續在樂園內亮相!




*** 「BB-8 小食」(“BB-8 Snack Cart”) ***



*** 戶外售賣點(“Outdoor Vending Cart”) ***



*** 《星球大戰》主題餐飲  ***
*** “Star Wars” themed Food & Beverages ***
樂園推出接近60款的《星球大戰》主題美食。


星戰閃亮棉花糖
“Star Wars” Light Cotton Cand
HK $55


 「風暴兵特飲」及 「尤達大師沙冰」
Stormtrooper Cocoa & Yoda Slush
HK $70 each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設餐桌服務的餐廳有售)
 (Available in Hong Kong Disneyland Hotel and Disney’s Hollywood Hotel table service restaurants only)

* 以上所有設餐桌服務之餐飲價目需另收10%服務費。
* Subject to 10% service charge.


「黑武士」窩夫
Darth Vader Waffle
HK $50


「BB-8 紀念杯」及「BB-8 沙冰」
BB-8 Sipper & BB-8 Slush
HK $88 & HK $38


 「黑武士漢堡包套餐」 
Darth Vader Burger Combo
HK $118


「黑武士」紀念杯
Darth Vader Tumbler
HK $68


 「星戰光劍玉桂條」
Star Wars Lightsaber Churro
HK $35


「星球大戰金腿五仁酥」
Star Wars Baked Yunnan Ham and Assorted Nuts Puff
HK $68

* 以上所有設餐桌服務之餐飲價目需另收10%服務費。
* Subject to 10% service charge.


尤達雲吞湯麵套餐」
Yoda Wonton Noodle Soup Combo
HK $99


「星球大戰牛奶咖啡」
Star Wars Cafe Latte
HK $38 each


「星球大戰 千歲鷹 朱古力條」
Star Wars Millennium Falcon Chocolate Stick
HK $40


「黑武士 風暴兵 凍糕」
Chilled Star Wars Pudding
HK $58

* 以上所有設餐桌服務之餐飲價目需另收10%服務費。
* Subject to 10% service charge.


「黑武士」爆谷桶
Darth Vader Popcorn Bucket
HK $98


「鈦戰機」紀念桶
TIE Fighter Souvenir Bucket
HK $120


「肉醬意粉 配 千歲鷹牛油果蟹肉凍批、黑武士啫喱 及 風暴兵馬荳糕」
Spaghetti Bolognese, Avocado Crabmeat Terrine Jelly and Coconut Yellow Split Bean Pudding


「星球大戰三文治餐」 
Star Wars Sandwich Combo
HK $168

* 以上所有設餐桌服務之餐飲價目需另收10%服務費。
* Subject to 10% service charge.


「黑武士香草奶凍」及 「風暴兵朱古力奶凍」
Darth Vader Black Chocolate Cream with Vanilla Ponna Cotta &
Stormtrooper Ponna Cotta with Chocolate Cream
HK $38 each


「千歲鷹炒飯」
Millennium Falcon Fried Rice
HK $108


「凍芝麻糊 配 杏仁凍糕」
Chilled Sesame Sweet Soup with Almond Panna Cotta
HK $35


「紅菜頭鮮紅沙律、烚龍脷魚柳配薯蓉、香草忌廉汁 及 風暴兵芒果布甸香草奶凍」
Beetroots Orange Salad, Poached Sole Fish Fillet with Dill Cream Sauce and Mashed Potato, Stormtrooper Mango Pudding with Vanilla Panna Cotta


「尤達沙冰特飲」
“Yoda Soda Slush”
HK $38


「星球大戰曲奇」及「風暴兵芒果奶凍」
Star Wars Cookie & Stormtrooper Mango Panna Cotta
HK $38  & HK $35


星戰新地筒
Star Wars Sundae Cone
HK $35 each



*** 《星球大戰》小遊戲 ***
*** “Star Wars” Games ***



*** 《星球大戰》主題裝飾 ***
*** “Star Wars” Themed Decorations ***


「迎樂路」(Park Promenade)旗幟


正門入口火車橋底海報
Posters at the Main Entrance


「明日世界」入口
The Entrance of Tomorrowland


洗手間
Toilets


嬰兒車告示牌
Billboard for the Strollers



*** 樂園門票 ***
*** Park Admission Tickets ***



*** 「樂園指南」 ***
*** Guide Maps ***

June, 2016

July, 2016

August, 2016
(此圖於2016年8月31日更新)



*** 日語、泰語 及 印尼語 版「樂園指南」 ***
*** Guide Map (Japanese, Thai and Bahasa Indonesia) ***



*** 「樂園時間表」 ***
*** Times Guides ***
(此圖於2016年9月下旬更新)


*** 《星球大戰》主題貼紙 ***
*** “Star Wars” Themed Stickers ***




*** 《星球大戰》主題貼紙(只限特別活動派發) ***
*** “Star Wars” Themed Stickers (Only for the Special Events) ***



*** 《星球大戰》酒店房間佈置 ***
*** “Star Wars” Themed Room Decorations ***

由 2016年6月11日起 至 9月30日 期間,賓客入住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客房,可選擇額外加 港幣 $600 享用《星球大戰》主題房間佈置,當中包括《星球大戰》主題門貼裝飾、拖鞋、床旗佈置 以及《星球大戰》曲奇。



*** 酒店賓客專享《星球大戰》體驗 ***
*** “Star Wars” experience for hotel guests ***
酒店的小賓客更可於2016年6月25日起至9月30日期間,專享《星球大戰》體驗,當中包括:到酒店商店挑選星戰服飾化身成星戰的主要角色、親手組裝獨一無二的星戰光劍、優先報名參與「絕地聖殿武士特訓」、品嚐「黑武士漢堡包」及 參與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星球大戰》主題小手工活動。



*** 「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Facebook 應用程式 ***
*** “Star Wars™: Tomorrowland Takeover” Facebook App ***

樂園由即日起推出期間限定的全新「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Facebook應用程式 (https://www.hkdl.hk/summer/starwars/),賓客只需透過應用程式上傳相片至Facebook,即可找出自己與好友的原力強度,更可加上《星球大戰》的經典金句於照片中,建立個人的《星球大戰》主題照片。



*** 「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宣傳活動 ***
*** The promotion campaigns for “Star Wars™: Tomorrowland Takeover” ***


全息投影小道具

樂園與《東TOUCH》雜誌合作,為讀者送上全息投影小道具。大家可以透過手機及道具欣賞Kylo Ren 的立體影像入侵宣言

中文版

English Version



《星球大戰》正邪勢力廣告 @ 香港中央圖書館 及 旺角街頭


「香港站」香港迪士尼樂園售票處



願原力與同在‬!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Hong Kong Disneyland Resort

COMMENTS

BLOGGER
Name

(000) Disney Magical Kingdom Blog,7,(001) The Walt Disney Company,151,(002) The Walt Disney Studios,774,(003) Disney Channel & Media Networks,107,(004) Disney Consumer Products,Games and Publishing,378,(005) Walt Disney Archives,4,(006) D23 Expo,47,(007) Walt Disney Imagineering,96,(008) 美國迪士尼,526,(009) 東京迪士尼,150,(010) 巴黎迪士尼,181,(011) 香港迪士尼,2160,(012) 上海迪士尼,224,(013) 迪士尼郵輪 及 其它度假區項目,48,(014) 未來動向 及 擴建資訊,389,(015) 細說樂園系列,38,(016) 週年紀念 與 慶典 (香港迪士尼),144,(017) 舞台劇及其它娛樂表演,15,(018) Disney Pin Trading,49,(019) Walk Around the Kingdom,6,(020) Welcome Posters (HK Disneyland),5,(021) 迪士尼餐飲特輯,21,(022) 奇妙遊記 Magical Trip Report,4,(023) Walt Disney Studios Home Entertainment,20,(024) Walt Disney Animation Studios,74,(025) Pixar Animation Studios,77,(026) MARVEL,281,(027) MARVEL Studios,140,(028) MARVEL Animation,1,(029) Lucasfilm,134,(030) Star Wars,180,(031) Indiana Jones,6,(032) The Muppets,7,(033) Mickey 90,23,(034) Disney+,103,(035) Disney Theatrical Group,7,(036) 20th Century Studios | 21st Century Fox,25,(037) National Geographic,1,(038) 商場推廣項目,40,(039) Disney Magic Moments,147,(040) Disney100 | Disney 100 Years of Wonder,32,Feature Stories,7,
ltr
item
Disney Magical Kingdom Blog: 香港迪士尼樂園「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Star Wars™: Tomorrowland Takeover”)
香港迪士尼樂園「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Star Wars™: Tomorrowland Takeover”)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jGapcgE-FeLu0Lz6uCRL05jSkAE4pa1ODEz2Ffcp3IRS9dR6Xm3qs5QIyYlKioyFSaP1VPK0iE70vPtxZLd053bHTpnGoswyymF6fT9ZZ815ENKdPGn9k_qLTIxwJfAFBQsp-VUKVE7w/s640/%25E9%25A6%2599%25E6%25B8%25AF%25E8%25BF%25AA%25E5%25A3%25AB%25E5%25B0%25BC%25E6%25A8%2582%25E5%259C%2592%25E3%2580%258C%25E6%2598%259F%25E7%2590%2583%25E5%25A4%25A7%25E6%2588%25B0%25E2%2584%25A2%25EF%25BC%259A%25E5%2585%25A5%25E4%25BE%25B5%25E6%2598%258E%25E6%2597%25A5%25E4%25B8%2596%25E7%2595%258C%25E3%2580%258D%25EF%25BC%2588%25E2%2580%259CStar+Wars%25E2%2584%25A2+Tomorrowland+Takeover%25E2%2580%259D%25EF%25BC%2589+%25281%2529.JPG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jGapcgE-FeLu0Lz6uCRL05jSkAE4pa1ODEz2Ffcp3IRS9dR6Xm3qs5QIyYlKioyFSaP1VPK0iE70vPtxZLd053bHTpnGoswyymF6fT9ZZ815ENKdPGn9k_qLTIxwJfAFBQsp-VUKVE7w/s72-c/%25E9%25A6%2599%25E6%25B8%25AF%25E8%25BF%25AA%25E5%25A3%25AB%25E5%25B0%25BC%25E6%25A8%2582%25E5%259C%2592%25E3%2580%258C%25E6%2598%259F%25E7%2590%2583%25E5%25A4%25A7%25E6%2588%25B0%25E2%2584%25A2%25EF%25BC%259A%25E5%2585%25A5%25E4%25BE%25B5%25E6%2598%258E%25E6%2597%25A5%25E4%25B8%2596%25E7%2595%258C%25E3%2580%258D%25EF%25BC%2588%25E2%2580%259CStar+Wars%25E2%2584%25A2+Tomorrowland+Takeover%25E2%2580%259D%25EF%25BC%2589+%25281%2529.JPG
Disney Magical Kingdom Blog
https://www.disney-magical-kingdom-blog.com/2016/08/star-wars-tomorrowland-takeover.html
https://www.disney-magical-kingdom-blog.com/
https://www.disney-magical-kingdom-blog.com/
https://www.disney-magical-kingdom-blog.com/2016/08/star-wars-tomorrowland-takeover.html
true
1551765394179883692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Magic in details | 閱讀更多 »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to a social network STEP 2: Click the link on your social networ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