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ype=slider$snippet=hide$cate=0$show=home

$show=home

MARVEL Studios《銀河守護隊 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今日‧Full Team 回歸!

Marvel Studios《銀河守護隊2》
復仇者聯盟終極集結    Marvel最頂癮團隊熱定身出擊

等足三年!萬眾期待的 MARVEL Studios《銀河守護隊 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由今天起在本港各大戲院正式上映。改編自Marvel經典同名漫畫,《銀河守護隊2》由上集導演 占士根(James Gunn)繼續「擔大旗」,率領亡命之徒「星爵」、武功高強的神秘女殺手 嘉魔娜、「超級戰士」達拉斯、基因突變的浣熊神槍手「火箭」以及 他的私人植物兼保鑣「樹人」。這班絕非傳統超級英雄,繼上回反轉銀河系之後,樹一般的隊友依然大膽破格,承接上集滑稽逗趣的風格,將觀眾帶入超級英雄的全新領域!

《銀河守護隊2》演員陣容龐大,包括《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太空潛航者》(“Passengers”)大隻型男 基斯柏特(Chris Pratt)、《阿凡達》(“Avatar”)女星 素兒蘇丹娜(Zoe Saldana)、《天域戰士》(“Riddick”)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醉爆伴郎團》系列(“The Hangover”)金像提名紅星 畢列谷巴(Bradley Cooper)聲演浣熊神槍手「火箭」,《狂野時速》系列(“Fast & Furious”)動作紅星 雲迪素(Vin Diesel)聲演「樹人」,以及金像提名女星 格蓮高絲(Glenn Close)。並由 MARVEL電影製作室 主席 奇雲費格(Kevin Feige)親任監製!

至於最得影迷歡心的「樹人」,於上集為救同伴而壯烈犧牲,今集將會以 BB版 回歸「銀河守護隊」!早前預告所見,「小樹人」變得百厭又反叛,激得老死「火箭」「扎扎跳」!為配合「小樹人」的全新性格,負責配音的猛男 雲迪素(Vin Diesel),亦一改「Man爆」路線,「Chok 出」一把BB萌聲「冧」觀眾,效果出乎意料爆笑!「銀河守護隊」原班人馬再聚,默契大增,配合連場刺激緊湊的動作大場面 以及 精彩絕倫的視覺特技,《銀河守護隊2》勢必超越首集,為觀眾帶來震撼官能衝擊!

* 台灣譯名:《星際異攻隊 2》;內地譯名:《銀河護衛隊 2》


~  故事簡介 Story Synopsis ~

MARVEL STUDIOS《銀河守護隊2》貫切其「玩嘢抵死」風格,一班「非一般超級英雄英雄」將繼續至激宇宙大冒險!全新一集將會 full team 回歸,由亡命之徒「星爵」領軍,聯同女殺手 嘉魔娜、「超級戰士」達拉斯、神槍手「火箭」以及 又萌又打得的「小樹人」。全新歷險中,他們將會遇身份神秘、外號為「生命恆星」的 壹高(Ego),更發現了足以挑戰整個宇宙安危的重大陰謀,究竟他們能否再次保衛宇宙?

Set to the all-new sonic backdrop of Awesome Mixtape #2, Marvel’s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continues the team’s adventures as they traverse the outer reaches of the cosmos. The Guardians must fight to keep their newfound family together as they unravel the mystery of Peter Quill’s true parentage. Old foes become new allies and fan-favorite characters from the classic comics will come to our heroes’ aid as the 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continues to expand.


~ 主題商品 @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
多款電影主題商品現已在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Hong Kong Disneyland Resort)內發售。



樂園正門位置已換上了相關的電影海報。



~ 電影資㸯 ~

全員歸隊繼續征戰宇宙

上集「搞搞震玩得咁開心」,第二集當然仍有「銀河守護隊」全數成員回歸,導演 占士根 說,上集乃拉雜成軍最後一家親,「基斯柏特 飾演的 彼德奎爾,本身就面對相同的問題,這次,他已成為隊中的『話事人』,要在行動上證明他的外號『星爵』實至名歸。上一集是他終於要接受母親的離開,今回他要面對兩個不同的『父親』,養父勇度 和 生父壹高!」占示根說。

女主角 素兒蘇丹娜 續演 嘉魔娜 這「綠面女殺手」,她繼續要面對家庭問題 —— 養父「宇宙霸王」魁隆(Thanos)和 姊妹獵布拉(Nebula)。

監製之一 Louis D Esposito 說,「觀眾在上集總覺得 嘉魔娜 是個好人,而獵布拉 是壞人,大家會在今集更理解這位女主角面對自己犯錯和恐懼,令她有點拒人於千里。」

戴夫巴蒂斯塔 飾演的 達拉斯 當然繼續「大大件」壓陣!「觀眾喜歡 達拉斯,也了解他的身世和經歷,直腸直肚又愛搞爛gag,令人捧腹,他正在學習中…...」

還有口水多過浪花的浣熊「火箭」,繼續由紅星 畢列谷巴 聲演,集熱血和搞笑於一身。當然還有在本集正在重生的「小樹人」,當中繼續由 雲迪素 聲演。

今集亦有新人加入,最矚目的是由 Elizabeth Debicki 飾演的女祭師 Ayesha,大家將會在電影頭段欣賞到這位身高6呎3吋的澳洲女星的風姿。另外,「星爵」彼德奎爾 的養父勇度(米高洛加 飾)在今集佔有更多的戲份,與「掠奪黨」的左右手 Kraglin(Sean Gunn 飾)在電影中的擔當着重要的地位。說到「驚喜」,當然就是有殿堂級人馬 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的演出,至於他演什麼?答案留待大家入場揭撓!


樹一般的隊友…...

與「復仇者聯盟」的成員不同,「銀河守護隊」各有自己的出發點。不過,集合來自(半個)地球和宇宙的新勢力,樹一般的隊友也有別具風格的噱頭!眾人在上集全力擊退惡人 羅南,各路人馬在本集繼續龍蛇混雜,主要角色如下︰


「星爵」 Star Lord(基斯柏特 飾)
小時被拐上外星後一直闖蕩銀河,Walkman在手無所不為,打架、醉酒鬧事、詐騙樣樣齊。經上次「源球」爭奪戰後,「銀河守護隊」成為他的家人。

嘉魔娜 Gamora(素兒蘇丹娜 飾)
 魁隆收養訓練成超級武器,被稱為「銀河系最危險的女人」。她跟「星爵」關係迷離。

「毀滅者」達拉斯 Drax the Destroyer(戴夫巴蒂斯塔 飾)
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出其不意「大爆爛Gag」,但效果卻時常強差人意。

「小樹人」 Baby Groot(雲迪素 聲演)
上集訓身勇救所有隊員,他在今集以「小樹人」形態回歸,並且繼續以「我是樹人」一句賣萌溶化所有人。

「火箭」 Rocket(畢列谷巴 聲演)
口水多過浪花的浣熊,「燥底」但最多計劃。他負責設計裝備給予隊員,並和「小樹人」合力衝鋒陷陣。

勇度 Yondu(米高洛加 飾演)
 統領「掠奪黨」搶遍銀河系,人見人憎。他將「星爵」養大,與「星爵」的感情極深厚。

獵布拉 Nebula(嘉雲芝蘭 飾)
 魁隆另一養女,身體大部份都被改造,擁有超人搏擊技能。

曼迪斯 Mantis(Pom Klementieff 飾)
由神秘外星族人壹高(Ego)養大,其異能是「一觸看人心」,「摸」出「星爵」對嘉魔娜有愛意。


製作介紹 —— 另類科幻小說
上集整部戲也在倫敦拍攝,今回劇組將陣營搬到在 美國 喬治亞州 費耶特爾維(Fayetteville)的 Pinewood Atlanta Studios 作所有拍攝,它擁有18個分廠,是美國境內荷里活以外最大的片廠。導演占士根表示,《銀河守護隊2》的畫面和質感跟上集不盡相同,「實感越強越好,而整體感覺,我想帶出50、60年代美國流行的廉價科幻小說內常有的場面。」相對於上集,導演坦言,今次場面更多複雜的處理工作。

監製之一 Jonathan Schwartz 表示,本集有不同場景的設計,最重要是灌注一些實在的元素,「定要跟當下社會有某種聯繫,那是導演的想法。」設計師 Scott Chambliss 表示,其中最具挑戰的場面設計,就是把導演占士根眼中的 守榮星(Sovereign)領導人 女祭師 Ayesha的巢穴 活演觀眾眼前,「守榮星(Sovereign)給人的感覺,有點像50年代老土藝術陳設一樣,導演想要庸俗得來亮麗的質感,這是由於他們是自信的種族。」其他團隊的大製作,包括 Eclector 這巨型太空船需要百分百實用、多用途 和 備有有全方位的內部裝潢;以及「掠奪黨」的頭號「蒲點」鐵樹蘭(Iron Lotus)酒吧!

服裝設計師 Judianna Makovsky 負責片中一系列的獨特戲服,例如 上述女祭師 Ayehsa 的金色裙、曼迪斯的特別造型 和「掠奪黨」那突顯出美國肌肉車文化主導的造型等等,全部戲服均以人手縫製!「Judianna 及她的團隊簡直出色,當中由 Elizabeth Debicki 飾演的 Ayesha,她那一身女祭師長裙令人驚艷,我希望觀眾能看得出她團隊的努力!」


勁歌金曲「升級版」載譽歸來

《銀河守護隊2》當然「過癮抵死刺激動作連場」,但上集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精選歌曲和配樂專輯「犀利雜錦第一輯」(Awesome Mix Vol.1)。承接着上輯的威勢,本集繼續為觀眾挑選懷舊好歌!

由 Marvel Music 和 Hollywood Records 聯手打造的《銀河守護隊》原聲大碟「犀利雜錦第一輯」(Awesome Mix Vol.1)在當時推出了不久後便成為了 美國 Billboard 200流行榜的第一位,並且成為首張精選經典金曲的電影原聲大碟勇奪榜首之位,而 R.I.A.A 更頒發出白金唱片的殊榮(代表着專輯的銷量高達100萬張),這專輯亦在60個不同地區的 iTunes 網上音樂商店取得銷量第一位!

導演占士根表示,第二集的原聲專輯「犀利雜錦第二輯」(Awesome Mix Vol.2)在選曲上比之前更多元化,並且「有更電子的、更流行的 和 更Pop的音樂,令是次歌單的內容非常豐富。與上次相同,我把每首選曲的意念亦放進劇本,成為故事的一部份,每首歌在其出現的場面也有特定的意義。」

總括而言,占士根 希望能承接上集的好評,再在第二集中盡情展現,「我希望能拍出最好、最感動的故事,將『銀河守護隊』中每個角色的特色也全力提升,我希望團隊做得到這點。」


~ 主要演員簡介 ~

荷里活型男 基斯柏特│Chris Pratt

美籍男星,先在NBC連續劇《Parks and Recreation》受注目,其後在《Lego英雄傳》獻聲,並旦在《有種戇男》夥拍 Vince Vaughn。他正在拍攝由史提芬史匹堡監製的《侏羅紀公園》第4集,幾年間參演了不少大熱賣座電影,近作包括:《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太空潛航者》(Passengers)、《撻訂有緣人》、金像提名電影《追擊拉登行動》和 金像提名電影《魔球》,現與妻和子居於洛杉磯


《阿凡達》天后 素兒蘇丹娜│Zoe Saldana

紐約出生,現居洛杉磯紐約兩地。在世紀大片《阿凡達》飾演主角後,她亦參與新版《星空奇遇記》二部曲 和 其它重要電影,當中包括:《型爆特攻隊》、《魅影殺機》、《倒瀉籮蟹搞喪禮》、《絕點緝兇》、《魔盜王決戰鬼盜船》、《機場客運站》、《文字慾》、剛在香港上映的《怒火激情》以及 電視作品《Keeping It Real》和《Law & Order》。她在2004曾獲《Movieline Magazine》頒發年輕荷里活注目大獎,並於2009年成為《Glamour》年度女性。她在2010年更代言 Calvin Klein 內衣褲,成為新一代全球性感女神。素兒蘇丹娜 於剛剛完成在傳記片《Nina》飾演 Nina Simone 的拍攝工作,勢必矚目。


前MMA冠軍拳王 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

演員、前職業摔角手和綜合格鬥技拳手,因曾為世界摔角娛樂(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六屆冠軍得主而全球知名,而他更成為組織的重要發言人。於2010年退休後,他曾與雲迪素合演電影《天域戰士》,其他重要電影演出還有《蠍子王傳奇3》、《鐵拳無敵》、《小鎮反面》。此外,他也有參演《特務阿七》和《超人外傳》等的劇集。


荷里活賣座動作巨星 雲迪素│Vin Diesel

紐約成長,剛完成賣座系列《狂野時速》的第7集電影拍攝工作。除了《狂野時速》系列,重要電影包括:《天域戰士》、《3X反恐暴族》、《雷霆救兵》等。


金像提名賣座男星 畢列谷巴│Bradley Cooper

正擔演奇連伊士活新作《American Sniper》,憑《騙海豪情》獲「奧斯卡」和「BAFTA」等提名,同片亦榮獲「荷里活演員公會」所頒發的「最佳集體演出獎」(電影部份),其他重要電影包括:《末路車神》、《醉爆伴郎團》三部曲、《失戀自作業》、《逆天潛能》、《文字慾》、《通天奇兵》、《紐約我愛你》、《收錯愛情風》、《極速快閃》、《乜都得先生》、《情迷靚肌佬》和《冒牌伴郎生擒姊妹團》等。他亦曾參演電視劇《特務A》、《凹/凸容醫》和 客串《色慾都市》。


荷里活演技派 米高洛加│Michael Rooker

美國出生,荷里活資深演技派,重要電影有《烈血暴潮》、《絕嶺雄風》、《骨中罪》、《第六發現》、《魔蟲口入》以及大熱劇《陰屍路》,另曾替大熱game如《Call of Duty: Black Ops 2》、《The Walking Dead: Survival Instinct》配音。


英國上位女星 嘉雲芝蘭│Karen Gillan

英國大熱劇《Doctor Who》成名,重要演出包括:《The List》、《Oculus》、《Not Another Happy Ending》及《Outcast》。她正與 尊達拉華特伊頓鶴基 合作拍攝復仇西部片《In a Valley of Violence》,她將飾演首席女主角。


金像提名女星 格蓮高絲│Glenn Close

美國出生,六獲「奧斯卡」提名,當中包括在近作《艾拔貴性》的精湛演出。重要電影包括:《空軍一號》、《火星人玩轉地球》、《孽戀焚情》、《101斑點狗》、《102斑點狗》、《超完美嬌妻》、《孽緣》、《皇城風雲》、《王子復仇記》以及 大熱劇《法網裂痕》。她亦曾為紀錄片《地球很美有賴你》擔任旁白。



~ 導演 及 製作單位簡介 ~

編劇及導演│占士根│James Gunn

密蘇里州 St. Louis市 出生及成長,12歲時已開始使用 8米里攝影機拍攝喪屍影片!其後在《The Gilmore Girls》電影演出 以及 在《銀河守護隊》中現身!他在就讀紐約哥倫比亞大學時,已在一家小型電影公司中工作,其後寫成首個電影劇本《Tromeo & Juliet》。1997年影片成小眾大熱,在全球多國上映,其後開展編劇之路,曾編寫一部講述超級英雄去度假的電影《The Specials》以及 於2000年推出小說《The Toy Collector》。他亦曾與 Lloyd Kaufman 合著非小說《All I Need To Know About Filmmaking I Learned From The Toxic Avenger》。

他夜2002年編寫電影《狗狗震》,全球大收3億,其後於2004年完成《活死人凶間》以及《狗狗震多震》。對喜劇同驚慄均愛不釋手的他。於2006年推出「處男」執導和親自編劇的《魔蟲口入》,被權威影評網封為「史上最好口碑十大驚慄片」之一 以及 被《Rue Morgue Magazine》封為「2006年最佳恐怖片」,他更憑同片獲得Saturn Award及Fangoria Chainsaw Award。

2008年構思了Xbox Live的首個原創故事,與不同導演合製7個有趣節目,包括他親自執導的《Sparky & Mikaela》,同年完成真人show《Scream Queens》,其後又自編自導由愛倫比芝莉芙泰萊奇雲貝根合演的「多倫多電影節口碑獨立片」《蛋散奇俠》,電影講述男子扮成超級英雄從毒友手上勇救前妻!他在2012年更推出個人首個大受歡迎的Xbox和PS3遊戲《Lollipop Chainsaw》。


監製 │奇雲費格│Kevin Feige

在近年成功大賣的Marvel漫畫改編電影中擔當要角,現職電影監製及Marvel Studios總裁一職,所有大小影視創作內的大小細節,均經他同意過目。最新全情投入的監製作為明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


剪接│基克活│Craig Wood

他曾為新版《獨行俠》、《愛情請槍》、《七夜怪談》、《魔盜王》四部曲、《馬拉高》等作品擔任剪接,並且憑首集《魔盜王》和《馬拉高》贏得「美國電影剪接師會」的Eddie Awards,後者更曾榮獲「安妮獎」。


配樂創作│泰拿彼斯│Tyler Bates

90年代樂隊「Pet」出身,現駐洛杉磯,作曲範疇遍及影視、遊戲以及網上新媒體,由傳統管弘樂到新銳聲效均有涉獵。電影配樂包括:《銀河守護隊》導演占士根前作《活死人凶間》、《魔蟲口入》、《蛋散奇俠》、電影《相戀不如偶遇》、《戰狼300》、《天姬戰》、《保衛奇俠》、新版《地球停轉日》、新版《月光光心慌慌》二部曲、新版《王者之劍》、卡通《The Haunted World of El Superbeasto》及 相連專輯《Hellbilly Deluxe 2: Noble Jackal》。其它作品包括:電視作品《Low Winter Sun》開場作、《Army of Two: 40th Day》遊戲、《Transformers: War for Cybertron》遊戲、《God of War Ascension》遊戲,其出色的表現更令他成為全城最火紅的遊戲樂手。



 ~ 有趣資料 ~

1. 為了令電影營造出五六十年代懷舊通俗的感覺,導演占士根(James Gunn)在開拍前特意參考漫畫家Wally Wood的作品,更翻閱原版及八十年代版本的著名漫畫《飛俠哥頓》,務求打造出與別不同的超級英雄電影。

2. 在戲中飾演 守榮星(Sovereign)首領 Ayesha的澳洲女星 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身高6呎3吋,可是導演占士根仍然認為她還不夠高!於是,劇組特意爲她凖備了加厚鞋底,令戴比基成功化身成6呎7吋的女祭司,氣勢較「只有」6呎2吋的 基斯柏特(Chris Pratt)為強!

3.《銀河守護隊2》將會帶觀眾深入了解 宇宙破壞者(Ravager Universe)的世界!當中,破壞者(Ravager)的太空船 Eclector 最為搶鏡,絕對是電影一大亮點。Eclector不但是戲中最大的場景,而且更可用作實際操作,以360度拍攝絕無問題。整個場景的不同部份既可以分拆使用,亦可重新裝嵌,輕易化身成Eclector的不同部份。劇組笑指 Eclector 是「巨型拼圖」,能靈活地應付不同場景的需要。

4. 由於 破壞者 在本集中的角色甚為重要,所以電影的服裝設計師 Judianna Makovsky 也花了更多時間,去設計戲服的細節,務求更具真實感。最後,服裝設計師及團隊一共為 破壞者 製作了超過 200套戲服,成功替角色塑造出鮮明的形象!

5. 今集電影的其中一大突破就是簡化了達拉斯的化妝程序!在拍攝上集時,飾演達拉斯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需要用到3個半小時去化妝。經過改良後,他在今集只須1小時18分鐘就能順利化身成達拉斯!除此之外,達拉斯的新假體更能夠透視出巴蒂斯塔本身的肌肉,感覺更為逼真!劇組同時亦鑽研出新的卸妝方法,巴蒂斯塔只須走入桑拿浴式的機械中,就能順利卸妝,認真方便快捷!

6. 音樂可算是《銀河守護隊》系列的賣點之一!上集原聲大碟不單勇奪白金銷量,更榮獲提名格林美最佳原聲大碟 及 於美國Billboard 200專題榜中奪冠,打破有史以來舊歌雜錦碟的成績!本集的原聲大碟也是「超水準」,選曲豐富和多元化,驚喜十足。占士根表示,他在編寫上集劇本時,早就把所有歌曲放進其中,令到每首歌與劇情都息息相關。所以,這些歌曲對電影敍事非常重要!

7. 在拍攝時,導演占士根會即場播放電影的歌曲,而演員們則戴上耳筒,一起聆聽歌曲。眾人興奮表示這種拍攝方法,令他們更能掌握角色的情緒,入戲話咁易!

8. 導演占士根 和 作曲家泰拿彼斯(Tyler Bates)在籌備拍攝時,已經為電影選定了主要的歌曲,這令演員及攝影師,能夠先了解歌曲及在真實的配樂下工作,相輔相成,表現更為出色!

9. 製作及設計「小樹人」一角,過程繁複又認真嚴謹。Marvel Studios視覺特效組為「小樹人」設計造型後,需再請荷里活特效公司 Legacy Effect 製作出實體模型。完成後,視覺特效團隊就開始構思他的動作及表情。對劇組來說,拍攝「小樹人」亦是一大挑戰!皆因他只有10吋高,攝影師要將他與其他演員同時拍攝入鏡,難度極高!劇組要先將「小樹人」的實體模型放入場景,再由攝影指導Henry Braham及導演決定鏡位,務求令小樹人自然地呈現於畫面之中,與其他演員能夠好好互動。

10. 今集電影大玩「重口味」情節 食蟲!為了這一幕,劇組可算費盡心思。先由插畫師畫出發臭的惡蟲,再以先進的3D打印技術做成模型,最後選用香濃的朱古力仿製惡蟲,令演員可以「拍得放心、食得開心」!

11. 電影的動作場面多不勝數,當中有高達85至95位破壞者在同場拍攝,全部更配有腰帶及手槍皮套,以放置自己的獨門武器!為了製作這款腰帶,道具組參考了Steampunk科幻風格,在腰帶放上電腦、收音機、手提電話以及各式各樣的電子產品,令每款腰帶都猶如藝術品般精緻有型!道具組亦根據 破壞者 的形象,特別設計了四款全新武器。

12. 在電影前段,觀眾會看到「銀河守護隊」有一組自製的RAW爆喇叭!望落雖然簡單,但其實道具組足足畫了300款草圖、再試足45種不同顏色後,千挑萬選才完成設計!可見電影不論大小道具都落足心思,大家要細心留意!

13. 觀眾在電影開首將會看到「星爵」父親壹高(Ego)駕駛着1979年的福特野馬現身,這部跑車是由跑車狂迷占士根特意挑選的,這款藍綠色配橙色的跑車,與「星爵」的「米蘭號」太空船的顏色相同。

14. 導演占士根不單找了一眾好友飾演 破壞者,他的愛犬亦有在戲中出現!繼上集後,狗狗再度客串演出,能夠得到一班老友狗狗「撐場」,難怪占士根自言拍得「非常過癮」!


今日‧歡迎跟隊!



Disney, MARVEL. MARVEL Studios
Follow Disney Magical Kingdom on FacebookFollow Disney Magical Kingdom on InstagramFollow Disney Magical Kingdom on Twitter

COMMENTS

BLOGGER
Name

(000) Disney Magical Kingdom Blog,7,(001) The Walt Disney Company,150,(002) The Walt Disney Studios,773,(003) Disney Channel & Media Networks,107,(004) Disney Consumer Products,Games and Publishing,378,(005) Walt Disney Archives,3,(006) D23 Expo,46,(007) Walt Disney Imagineering,96,(008) 美國迪士尼,526,(009) 東京迪士尼,150,(010) 巴黎迪士尼,181,(011) 香港迪士尼,2159,(012) 上海迪士尼,223,(013) 迪士尼郵輪 及 其它度假區項目,48,(014) 未來動向 及 擴建資訊,388,(015) 細說樂園系列,38,(016) 週年紀念 與 慶典 (香港迪士尼),144,(017) 舞台劇及其它娛樂表演,15,(018) Disney Pin Trading,49,(019) Walk Around the Kingdom,6,(020) Welcome Posters (HK Disneyland),5,(021) 迪士尼餐飲特輯,21,(022) 奇妙遊記 Magical Trip Report,4,(023) Walt Disney Studios Home Entertainment,20,(024) Walt Disney Animation Studios,74,(025) Pixar Animation Studios,77,(026) MARVEL,281,(027) MARVEL Studios,140,(028) MARVEL Animation,1,(029) Lucasfilm,134,(030) Star Wars,180,(031) Indiana Jones,6,(032) The Muppets,7,(033) Mickey 90,23,(034) Disney+,103,(035) Disney Theatrical Group,7,(036) 20th Century Studios | 21st Century Fox,25,(037) National Geographic,1,(038) 商場推廣項目,40,(039) Disney Magic Moments,147,(040) Disney100 | Disney 100 Years of Wonder,32,Feature Stories,6,
ltr
item
Disney Magical Kingdom Blog: MARVEL Studios《銀河守護隊 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今日‧Full Team 回歸!
MARVEL Studios《銀河守護隊 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今日‧Full Team 回歸!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heOrQ6zj1O0G2Xy98j0Lhdf4XpdNRFHRm8XV8Rxtvn3NpELAO0ufJnOlsE7WUUiCNHzpqIsC8Wuy3_88_s7TTSUi6zXkG6jeK7dSIGJwQXHlcqNfdBu_MYriLzxIqZBU7PpUFiAqsbrg/s640/MARVEL+Studios%25E3%2580%258A%25E9%258A%2580%25E6%25B2%25B3%25E5%25AE%2588%25E8%25AD%25B7%25E9%259A%258A+2%25E3%2580%258B%25EF%25BC%2588%25E2%2580%259CGuardians+of+the+Galaxy+Vol.+2%25E2%2580%259D%25EF%25BC%2589%25E2%2594%2580%25E2%2594%2580+%25E4%25BB%258A%25E6%2597%25A5%25E2%2580%25A7Full+Team+%25E5%259B%259E%25E6%25AD%25B8%25EF%25BC%2581+%25281%2529.jpg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heOrQ6zj1O0G2Xy98j0Lhdf4XpdNRFHRm8XV8Rxtvn3NpELAO0ufJnOlsE7WUUiCNHzpqIsC8Wuy3_88_s7TTSUi6zXkG6jeK7dSIGJwQXHlcqNfdBu_MYriLzxIqZBU7PpUFiAqsbrg/s72-c/MARVEL+Studios%25E3%2580%258A%25E9%258A%2580%25E6%25B2%25B3%25E5%25AE%2588%25E8%25AD%25B7%25E9%259A%258A+2%25E3%2580%258B%25EF%25BC%2588%25E2%2580%259CGuardians+of+the+Galaxy+Vol.+2%25E2%2580%259D%25EF%25BC%2589%25E2%2594%2580%25E2%2594%2580+%25E4%25BB%258A%25E6%2597%25A5%25E2%2580%25A7Full+Team+%25E5%259B%259E%25E6%25AD%25B8%25EF%25BC%2581+%25281%2529.jpg
Disney Magical Kingdom Blog
https://www.disney-magical-kingdom-blog.com/2017/04/marvel-studios-2guardians-of-galaxy-vol_27.html
https://www.disney-magical-kingdom-blog.com/
https://www.disney-magical-kingdom-blog.com/
https://www.disney-magical-kingdom-blog.com/2017/04/marvel-studios-2guardians-of-galaxy-vol_27.html
true
1551765394179883692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Magic in details | 閱讀更多 »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to a social network STEP 2: Click the link on your social networ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