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ype=slider$snippet=hide$cate=0$show=home

$show=home

迪士尼.彼思《恐龍大時代》TAKARA TOMY玩具系列 登場!

迪士尼.彼思 最新動畫大作《恐龍大時代》
破天荒無限想像 帶你展開緊張刺激的冒險旅程!
全新得意好玩玩具,帶你進入恐龍世界!

       迪士尼.彼思 繼《怪獸公司》、《玩轉腦朋友》後,再次破天荒發揮無限想像推出全新合家歡動畫《恐龍大時代》(THE GOOD DINOSAUR),帶你走入恐龍「話事」的世界裡,展開一場緊張刺激、有笑有淚的冒險旅程!此電影於美國開畫單日票房為981萬美元,非常受歡迎!

       假如,億萬年前的恐龍沒因小行星撞擊地球而絕種,我們的世界將會有什麼天翻地覆的巨變?在一個恐龍「話事」的世界裡,初出茅廬的少年迷惑龍阿勞原本生活安定,卻因一次意外,毅然展開一段歷險之旅,途中更意想不到地結交了一個人類小孩細細粒,成為出生入死的好朋友,一起面對重重危機過關斬將,從中發現自己的秘密能量…… 此電影於2016年2月4日在香港賀歲上映!

       繼《玩轉腦朋友》,TAKARA TOMY再推出《恐龍大時代》玩具系列,涵蓋不同種類,包括figure公仔、發聲毛公仔、電動公仔、上鏈玩具、迷你套裝、車仔等,帶你進入恐龍世界冒險!快跟牠們交朋友!


 《恐龍大時代》產品介紹


入門公仔套裝

       《恐龍大時代》角色得意可愛,入門公仔套裝正正捕捉到各恐龍角色及史前寵物可愛的一面!每套入門公仔套裝包含一隻恐龍角色及史前寵物,每隻恐龍的關節皆可動,再加上迷你史前寵物,小巧可愛!


大型公仔套裝

       大型公仔套裝擬真度高,造功細緻,每款套裝包含一隻恐龍及史前動物,口部及肢體可動性豐富,可玩性高,而角色的表情都活靈活現,猶如從螢幕中跳出來!


特大公仔系列

       對於追求高像真度的粉絲來說,特大公仔系列將會是他們的最佳選擇!此系列將各不同的角色的比例準確地表現出來!此系列造型仔細,關節均可動,其中尖咀 VS Rustler更完美呈現尖咀對抗阿勞細細粒大佬B的情景,趣味十足!


奔馳彪叔

       奔馳彪叔設計獨特,只要按著彪叔的尾巴,牠的雙腿就會高速奔馳!如果按下雙手,口部更會張開並發出咆哮聲,重演電影中帶領著暴龍們奔馳的震撼!


電動公仔系列

       想跟《恐龍大時代》各角色一起冒險?電動公仔系列可以達成你的願望!輕輕一按,阿勞彪叔化骨龍就會移動!如果你想控制可愛的阿勞四處走動一起冒險,遙控阿勞是最佳選擇!搖控阿勞不但保留著特大公仔的高像真度,仔細的表情及可動的關節,更可隨着你的指示走動,你可以控制阿勞向前移動或轉向,非常好玩!


Movin’ movin’ 上鏈玩具系列

       Movin’ movin’ 上鏈玩具系列加入新成員!全新推出《恐龍大時代》的兩種恐龍一樣都有兩組不同動作:可愛的阿勞向前步行的同時,細細粒會左右搖擺!而彪叔向前步行時會張開其大口,動作討人歡喜!


發聲毛公仔系列

       阿勞彪叔細細粒發聲毛公仔大小適中的設計得意可愛,開心的笑容造型能夠令小孩倍添快樂,手感舒服柔軟,只要輕輕一按,絨毛公仔便會說出劇中出現過的英文對白,快來跟牠們交朋友吧!


發聲咀嚼細細粒公仔

      發聲咀嚼細細粒公仔極具特色,只要同時按下細細粒雙腿,他的口部便會上下咀嚼並發出7種不同的咀嚼聲,套裝還包括兩隻大昆蟲,重現他於電影中咀嚼昆蟲的畫面!


迷你套裝系列

       迷你套裝系列分別備有包含兩隻的恐龍套裝和包含六隻的恐龍套裝。迷你公仔恐龍雖然細小但上色及細節十分認真,各恐龍可愛有趣的造型栩栩如生!


阿勞面具

       阿勞可愛的造型確實吸引不少小朋友的喜愛及扮演,如今只要戴上阿勞面具就可以扮演可愛的阿勞!面具的像真度高,配上可以張開口部的關節,只要戴上面具扮演阿勞,就可重現電影中的情節!


TOMICA車仔

       TOMICA車仔車身上有《恐龍大時代》的廣告相片,車身則根據阿勞來設計,顏色鮮艷,非常吸引!


零售點:各大百貨公司及玩具店
總代理:萬信有限公司
查詢電話:2153 1122


 《恐龍大時代》    2月4日  猛龍賀歲




©TOMY
©Disney
©Disney/Pixar

COMMENTS

BLOGGER
Name

(000) Disney Magical Kingdom Blog,7,(001) The Walt Disney Company,151,(002) The Walt Disney Studios,774,(003) Disney Channel & Media Networks,107,(004) Disney Consumer Products,Games and Publishing,378,(005) Walt Disney Archives,4,(006) D23 Expo,47,(007) Walt Disney Imagineering,96,(008) 美國迪士尼,526,(009) 東京迪士尼,150,(010) 巴黎迪士尼,181,(011) 香港迪士尼,2160,(012) 上海迪士尼,224,(013) 迪士尼郵輪 及 其它度假區項目,48,(014) 未來動向 及 擴建資訊,389,(015) 細說樂園系列,38,(016) 週年紀念 與 慶典 (香港迪士尼),144,(017) 舞台劇及其它娛樂表演,15,(018) Disney Pin Trading,49,(019) Walk Around the Kingdom,6,(020) Welcome Posters (HK Disneyland),5,(021) 迪士尼餐飲特輯,21,(022) 奇妙遊記 Magical Trip Report,4,(023) Walt Disney Studios Home Entertainment,20,(024) Walt Disney Animation Studios,74,(025) Pixar Animation Studios,77,(026) MARVEL,281,(027) MARVEL Studios,140,(028) MARVEL Animation,1,(029) Lucasfilm,134,(030) Star Wars,180,(031) Indiana Jones,6,(032) The Muppets,7,(033) Mickey 90,23,(034) Disney+,103,(035) Disney Theatrical Group,7,(036) 20th Century Studios | 21st Century Fox,25,(037) National Geographic,1,(038) 商場推廣項目,40,(039) Disney Magic Moments,147,(040) Disney100 | Disney 100 Years of Wonder,32,Feature Stories,7,
ltr
item
Disney Magical Kingdom Blog: 迪士尼.彼思《恐龍大時代》TAKARA TOMY玩具系列 登場!
迪士尼.彼思《恐龍大時代》TAKARA TOMY玩具系列 登場!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jmzgCZNAz670lYIt5oG5Yrg4s7TMLI-1aVizoIIAv-dcPpVO8YxlhPGn3NEEyzUJiaAkiLXtRZoga8TJ6ySNgGmQeGsgOB1i4iFwrtWiLIM8BBxfhyphenhyphenkXEVdEXYFl3rc4ZKiShIDvGCgmI/w640-h226/%25E8%25BF%25AA%25E5%25A3%25AB%25E5%25B0%25BC%25EF%25BC%258E%25E5%25BD%25BC%25E6%2580%259D%25E3%2580%258A%25E6%2581%2590%25E9%25BE%258D%25E5%25A4%25A7%25E6%2599%2582%25E4%25BB%25A3%25E3%2580%258BTAKARA+TOMY%25E7%258E%25A9%25E5%2585%25B7%25E7%25B3%25BB%25E5%2588%2597+%25E7%2599%25BB%25E5%25A0%25B4%25EF%25BC%2581+%25281%2529.jpg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jmzgCZNAz670lYIt5oG5Yrg4s7TMLI-1aVizoIIAv-dcPpVO8YxlhPGn3NEEyzUJiaAkiLXtRZoga8TJ6ySNgGmQeGsgOB1i4iFwrtWiLIM8BBxfhyphenhyphenkXEVdEXYFl3rc4ZKiShIDvGCgmI/s72-w640-c-h226/%25E8%25BF%25AA%25E5%25A3%25AB%25E5%25B0%25BC%25EF%25BC%258E%25E5%25BD%25BC%25E6%2580%259D%25E3%2580%258A%25E6%2581%2590%25E9%25BE%258D%25E5%25A4%25A7%25E6%2599%2582%25E4%25BB%25A3%25E3%2580%258BTAKARA+TOMY%25E7%258E%25A9%25E5%2585%25B7%25E7%25B3%25BB%25E5%2588%2597+%25E7%2599%25BB%25E5%25A0%25B4%25EF%25BC%2581+%25281%2529.jpg
Disney Magical Kingdom Blog
https://www.disney-magical-kingdom-blog.com/2016/01/takara-tomy.html
https://www.disney-magical-kingdom-blog.com/
https://www.disney-magical-kingdom-blog.com/
https://www.disney-magical-kingdom-blog.com/2016/01/takara-tomy.html
true
1551765394179883692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Magic in details | 閱讀更多 »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to a social network STEP 2: Click the link on your social networ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